選單 首頁 搜尋

林俊傑終於回Lulu訊息!去年沒回應真相曝光

2019/07/01 09: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林俊傑終於回Lulu訊息!去年沒回應真相曝光

28歲藝人Lulu黃路梓茵,在金曲30獨挑大樑擔任典禮主持人,風格自然幽默,受到外界好評!而其中有個橋段是Lulu將自己Line的QRcode印成衣服,在後台要艾怡良掃,Lulu更提到去年她向歌王林俊傑(JJ)要Line,卻遲遲等不到對方回應,沒想到就在金曲獎結束後,林俊傑就主動回應Lulu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Lulu在這次主持金曲獎中,有一個橋段是直擊後台,她身穿印有QRcode的T恤現身,她解釋道,去年金曲獎自己也在後台「假音樂之名,行要Line之實」,還順利要到了林俊傑的Line,當時她本來很開心,希望能和對方合作,不過林俊傑都至今都沒有回過她訊息,所以她才決定今年再接再厲。

 

▼Lulu身穿印有自己Line QRcode的衣服。(圖/翻攝自Lulu IG)

 

只見她堵到獲得「最佳作曲人」的艾怡良,搞笑要艾怡良掃她身上的QRcode,更開自己玩笑表示:「平坦、好掃!」艾怡良在掃完之後也笑說:「訊息沒看應該不會知道吧!」兩人笑成一團,Lulu也再次在鏡頭前拜託林俊傑:「趕快回我的Line」,沒想到金曲獎典禮結束後,林俊傑竟然真的回她:「我沒有不理妳啦!」讓Lulu又驚又喜。

 

▼Lulu成功釣到林俊傑回應。(圖/翻攝自Lulu臉書)

 

Lulu也還原真相表示,其實林俊傑去年有回她,「只是那時候他在巡演,我真的不敢再繼續打擾他,然後就一年過去了⋯(是我自己太害羞)」,沒想到這次主持金曲獎,竟然意外讓她重拾和林俊傑的聯繫,讓她少女心大爆發,直呼:「實在是一件幸福的事~」,後來Lulu也趕緊回應林俊傑:「居然釣出真正的JJ!抱歉抱歉,開個玩笑,希望你不要介意!」林俊傑也笑回:「我知道,OK的!昨晚辛苦了!」

 

(封面圖/翻攝自Lulu、林俊傑IG)

 

【往下看更多】
金曲30/Lulu饒舌開場 言承旭閉口未提林志玲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