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懷富商種!范冰冰首現身…表情成亮點

2019/06/29 21: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爆懷富商種!范冰冰首現身…表情成亮點

37歲大陸女星范冰冰27日宣布和男友李晨分手,以一句「我們不再是我們」為4年的感情畫下句點,由於兩人未曝光分手原因,不少人猜測和逃稅風波有關,更有傳聞指范冰冰懷了富商的孩子,不過,范冰冰官方工作室已經否認這個傳聞,她今天(29日)出席北京的朗讀會活動,臉上表情也讓粉絲終於放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李晨過去曾向范冰冰求婚。(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27日在微博上發文宣告分手:「人的一生可能會經歷各種告別,在我們的相遇中收獲的愛和溫暖都化為了永恒的力量,感謝一路走來你所有的給予,支持和愛。謝謝未來還會有的關心和愛護。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李晨隨後也轉發貼文,並寫道:「從朋友到愛人,再做回朋友,情感的形式會變,但你我之間最純粹的感受不會變,彼此的信任與支持是永恆的。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無預警分手的消息讓不少粉絲相當震驚。

 

▼范冰冰與李晨的愛情畫下句點。(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由於兩人沒有解釋分手原因,因此網路上開始有許多揣測說法出現,不少人認為是范冰冰的逃稅風波影響兩人戀情,但也有人爆料其實范冰冰已經懷孕,將嫁給南京得基集團董事長吳鐡軍,不過這個消息被范冰冰官方工作室火大駁斥。

 

▼范冰冰表情放鬆,精神看起來不錯。(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兩人分手的消息傳開後,不少粉絲都很擔心范冰冰的心情,而范冰冰今跟導演李玉、編劇史航一同現身北京的鼓樓西劇場,她頭戴貝雷帽、身穿白色連身洋裝,美貌依舊,讓粉絲欣慰的是,她全程滿臉笑容、看起來精神不錯,與旁人的互動也相當熱情,讓粉絲都忍不住說:「姊姊還是這麼美」、「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笑對流言蜚語才是真正的范冰冰」。

 

(封面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往下看更多】
范冰冰切了李晨!四旦雙冰的她也屢傳婚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