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曲30/不走紅毯!蔡依林超辣中空裝現身後台

2019/06/29 20: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金曲30/不走紅毯!蔡依林超辣中空裝現身後台

第30屆金曲獎今天(29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以《ugly beauty怪美的》入圍金曲7項大獎的天后蔡依林卻在昨日突然宣布不走紅毯,還稱自己是「任性姐」,而她今天也真的放棄走紅毯的機會,不過,她貼出在後台的照片,仍讓粉絲都興奮不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蔡依林在典禮前一天宣布不走紅毯。(圖/翻攝自蔡依林IG)

 

蔡依林昨日在臉書抒發心情,透露她從前天開始就在思考走紅毯的意義,因為她對紅毯沒興趣,不過,剛入行時,她總是在乎害怕他人的想法,於是盲目的選擇躲在大人們的期望後頭,然而,她現在覺得,沒有熱情的自己什麼也不是,因此強調「今天選擇衷於熱忱!」宣布不走紅毯了。

 

▼蔡依林近來的作品風格都相當有自己的味道。(圖/翻攝自蔡依林IG)

 

向來敢說敢做的蔡依林今天確實沒有走上紅毯,但她在Instagram貼出自己在後台的照片,只見她妝容完整、戴著粗框眼鏡,正低頭看著手機,驚人的是,她上半身穿著吊帶裝,但裡頭完全沒有衣服內搭,吊帶還垂墜在她的手臂旁,美麗度再次破表,而她也嗨喊:「準備好了!」

 

▼蔡依林不走紅毯,但貼出後台照讓粉絲一飽眼福。(圖/翻攝自蔡依林IG)

 

照片曝光後,不僅五月天主唱阿信立刻留下表情及愛心符號,粉絲也狂呼:「加油!7項全拿」、「等姐上台領獎」、「祝金曲大豐收」、「妳擁有原世界的美」、「女神真的好美」、「尖叫聲已經準備好了」、「在電腦桌前等妳炸出來」、「一定是今晚大贏家」。

 

(封面圖/翻攝自蔡依林IG)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