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0年沒見面!甄珍出書 前夫謝賢來台相挺

2019/06/29 11:0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40年沒見面!甄珍出書 前夫謝賢來台相挺

資深藝人甄珍在70年代可是紅透半邊天,後來嫁給劉家昌就淡出演藝圈,已經70歲的甄珍,最近出了一本自傳,他的第一任老公謝賢,也就是港星謝霆鋒的父親,特地從香港飛來台灣幫他站台,兩人超過40年沒見面,一見面就開心唱起歌來。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謝賢特地從香港飛來台灣為甄珍的自傳站台。(圖/東森新聞)

 

甄珍vs.謝賢:「我的情也真,我的愛也真,月亮代表我的心。」

 

甄珍和謝賢,開心唱著月亮代表我的心,這是70歲的甄珍,舉辦的自傳發表會,現場播放甄珍歷年來的作品,當時甄珍清秀可愛外號小淘氣,勾起大家許多回憶,不但粉絲叫好,第一任老公謝賢也來了。

 

電影片段淘氣公主(1972年):「甄珍,甄珍,自常,妳怎麼跑到這來了,我是來找你的。」

 

謝賢和甄珍以前是,銀幕情侶,兩人在1974年結婚,但是後來,劉家昌介入,甄珍改嫁遠赴美國,兩人就再也沒見面。

 

有關最想對甄珍說什麼?港星謝賢回應:「只有一句,我永遠愛她。」

 

謝賢一句我愛你,到了83歲嘴巴依舊很甜,謝賢是港星謝霆鋒的爸爸,台灣觀眾最熟悉,他的作品就是這一部。

 

電影預告少林足球:「強雄你是踢球還是打人,我是打人怎麼樣,我要把你全隊的人,打得像你一樣殘廢、殘廢、殘廢!」

 

在周星馳電影,少林足球當中,飾演可惡的大老闆強雄,精湛的演技,讓影迷記憶深刻,沒想到謝賢竟然是甄珍的第一任丈夫,40多年前他和劉家昌,爭奪甄珍的愛恨情仇,隨著時間的消逝,也就雲淡風輕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