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KTV拉女同事激戰!女星遭劈腿20次:我在場

2019/06/29 10: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男友KTV拉女同事激戰!女星遭劈腿20次:我在場

女星蘿莉塔從《大學生了沒》出道,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加上機智反應和清晰口條,成為綜藝節目的常客,她近日就透露,自己只交過2任男友,卻被劈腿超過20次,其中一任還色膽包天,在帶她參加公司聚會時,趁空檔和女同事激戰,超渣行為讓她崩潰大哭,其他人聽了也超傻眼。

YT廣告

▼蘿莉塔在節目上分享被劈腿經驗。(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藝人阿翔和謝忻的偷吃風波,引起軒然大波,蘿莉塔近日就在《麻辣天后傳》分享被劈腿經驗,她坦言自己只交過2任男友,卻被劈腿了20次以上,其中次數最多的是第2任,前後被她抓包至少10多次,但對方最後都會哭著道歉、求原諒,她當時也一再心軟原諒,沒想到對方卻變本加厲,越玩越誇張,這也成為兩人分手的導火線。

 

▼蘿莉塔透露第2任男友劈腿被她抓包至少10多次。(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蘿莉塔透露,這任男友曾帶她參加公司的KTV聚會,過程中,對方表示要去和其他人打招呼聊聊天,蘿莉塔認為交際應酬難免,就不疑有他自己待在包廂裡,不過,在等待期間,她卻無意間看到男友手機跳出前女友傳的訊息,她當下不太開心,還是忍到回家才偷翻男友手機看對話紀錄,結果發現,前女友並沒有傳曖昧話語,但她卻驚見,男友和女同事的「回味」對話,原來,男友藉交際之名,其實是和女同事當旁邊激戰,爽完還傳訊「好開心哦~」蘿莉塔得知真相當場崩潰大哭,才決定分手擺脫渣男,荒謬事跡讓主持人利菁和現場來賓都直呼「太扯了」。

 

▼男友趁聚會空檔,和女同事到旁邊激戰。(圖/翻攝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女星生理期…曖昧男傳訊息「妳下樓」秒夢碎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