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忻躺槍!王少偉等2年無桃花…曝過不了這關

2019/06/28 20: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謝忻躺槍!王少偉等2年無桃花…曝過不了這關

謝忻和阿翔爆出不倫戀後,兩人飽受外界抨擊,阿翔2度召開道歉記者會滅火,也獲得了正宮Grace的原諒,不過背負小三罵名的謝忻神隱至今,演藝事業全停擺,從事件爆發至今只和王少偉通過電話,令外界好奇兩人關係。而王少偉日前上TVBS《女人我最大》錄影透露,想說等了兩年沒有桃花,還被說會終生孤老,除了車關外,連情路都不太順,只能哭笑不得。

 YT廣告

 

王少偉透露,自己最近似乎遇到水逆,車子停在路邊,明明馬路很大條,一般車子一定過得去,偏偏就被車子正面撞上,讓他覺得不可思議,後來又回想起半年前,好像常常有車關,像是曾經車停在樹下,隔天整台車上都是鳥的排泄物,擦都擦不掉,只好送汽車美容。

 

▼王少偉與謝忻過去緋聞頻傳。(圖/翻攝自王少偉臉書、浩角翔起臉書)

 

後來被主持人藍心湄問「那情關也在車上發生的嗎?」王少偉苦笑說:「沒啦!情關在車上發生的是我另一個閨密的故事,他才應該來這一集。」更自曝自己的感情問題,因為曾有神明指示2019年2月會有桃花,沒想到上節目時又被另一個命理老師說「王少偉」這個名字會「終生孤老」,讓他傻眼。

 

▼王少偉與謝忻過去緋聞頻傳。(圖/翻攝自王少偉臉書)

 

節目中,唐綺陽老師則是透露射手座下半年就是大好大壞,排名衰運第二名,也安慰王少偉「至少你只是鳥屎事件,不是被拍到。」這時,王少偉則是回應,「這樣聽起來,我釋懷了。」

 

(封面圖/翻攝自謝忻IG、王少偉臉書)

 

【往下看更多】
吳宗憲怒轟謝忻揭內幕 開嗆酸民:不服來戰!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王少偉 謝忻 情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