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曲30表演陣容超豪華!天王天后天團齊聚飆唱

鏡週刊 2019/06/28 17:06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金曲30表演陣容超豪華!天王天后天團齊聚飆唱

第30屆金曲獎在明天(29日)晚間7點登場,即將邁入30歲的金曲獎,這次將由Lulu黃路梓茵獨挑大梁主持,星光大道則由Dennis與瑪麗首度搭檔,扛下重任。頒獎典禮中的表演、頒獎人也是眾所期待的焦點,以下整理金曲30不可錯過的亮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年適逢金曲30週年,表演名單日前公布,巨星輪番上陣演出。首先是香港「鐵肺歌后」鄧紫棋(G.E.M.)將用她動人聲線詮釋10首在YouTube點擊破億的華語歌,其中一首就是由鄧紫棋填詞作曲的作品〈光年之外〉。鄧紫棋說:「金曲獎在我心中有著非常崇高的地位,覺得非常榮幸。」為了將10首歌曲完美地串在一起並透過屬於自己的方式來呈現,鄧紫棋透露其實非常有壓力,早在3月便開始著手準備。

 

▼金曲常勝軍「E神」陳奕迅也將再度登上金曲舞台。(圖/翻攝自陳奕迅微博)

 

金曲常勝軍「E神」陳奕迅也將再度登上金曲舞台,他也透露這次的表演將以「金氏紀錄」為名,挑選金曲獎「得獎常客」的作品重新演繹,其實陳奕迅本身曾3度拿下金曲歌王寶座,最新專輯《L.O.V.E.》也入圍本屆金曲獎的「年度專輯獎」「年度歌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3項獎項。

 

典禮更邀來天后孫燕姿以女性力量做為出發,她以獨具特色的唱腔詮釋華語樂壇女歌手孫燕姿、王菲、張惠妹及鄭秀文等人的經典歌曲,重新編排帶來嶄新「女力」演出。

 

而本屆金曲獎入圍大熱門「流行天后」蔡依林,也將在典禮上帶來以「美」為主題的精彩表演,與32名舞者同台,把新專輯歌曲《怪美的》重新改編呈現,蔡依林也相當期待這次的演出,她開心表示「等不及要上台表演了,金曲獎見!」

 

▼令人引頸期盼的「亞洲女子天團」S.H.E也將獻唱〈十七〉,距離上次一起登上金曲演出已是7年前。(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S.H.E出走餘波盪漾 華研早盤一度跌停
 
 

令人引頸期盼的「亞洲女子天團」S.H.E也將獻唱〈十七〉,距離上次一起登上金曲演出已是7年前,3人難掩興奮表示,能夠再次一起踏上金曲獎舞台,又是這麼重要的30週年盛會,真的是又興奮又開心,期待能帶給大家精彩的演出。

 

本次也邀請到「日本國民天團」柚子YUZU與蔡旻佑合力演出代表作「光榮之橋」,雙方皆是第一次在金曲表演,柚子YUZU說,能被邀請參加這麼有歷史的音樂盛典感到很榮幸。

 

此外,原住民女聲阿爆、創作樂團「黃子軒與山平快」以及「茄子蛋」也將擔任表演嘉賓,曾「鍍金」的他們將以各具特色的母語音樂表演,在金曲舞台上展現功力。

 

除了入圍名單令人矚目外,頒獎嘉賓也是大有來頭,將邀請言承旭、五月天、徐佳瑩,盧廣仲也將與王彩樺搭檔擔任頒獎人,話題十足。


延伸閱讀
蔡依林問「走紅毯意義是什麼」 阿信回3圖網友讚真愛
【金曲30】國語女歌手成死亡之組 林憶蓮再摘后呼聲高

 

【往下看更多】
金曲獎第30屆名單出爐!蔡依林最大獎全入圍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