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長菜花4人遭殃 超複雜感情世界!醫師看傻

2019/06/27 16: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女長菜花4人遭殃 超複雜感情世界!醫師看傻

一人得病4人遭殃!一名妙齡女子意外感染菜花,擔心透過親密行為將病毒傳染給男友,著急地帶著對方到醫院看診,沒想醫師替兩人治療後,又陸續有兩名女子的親友前來就醫,醫師才驚覺,自己碰上錯縱複雜的感情關係,感到不可思議。

 

 YT廣告

 

▼女子長菜花,意外害其他3人遭殃。(圖/醫師好辣)

 

婦產科醫師李偉浩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看診案例,透露30多歲的A女一進到診間就坦言自己疑似長了菜花,不過她難以接受事實,希望到醫院做更詳細的檢查,而醫師看診後,確認她長了菜花,隨即著手幫忙治療,順便請她帶著伴侶一起到醫院檢查。

 

▼醫師提醒,伴侶也必須檢查是否長菜花。(圖/醫師好辣)

 

一個禮拜過後,A女帶著男友A男來看診,醫師發現對方的生殖器上有些小凸起物,便將他轉介到泌尿外科治療,沒想到情侶倆治療一段時間後,A女狀況慢慢好轉,某日卻突然帶了另一位B女到診間,此舉讓醫師摸不著頭緒,一度以為兩人是室友,共用房間、廁所而擔心被感染,但A女卻坦白,其實B女是她的女朋友,兩人有發生親密關係,才有被感染的疑慮,而醫師雖然得知A女劈腿,卻也不能多說什麼,只能勸說「要有安全性行為」。

 

▼錯綜複雜的關係讓醫師很無言。(圖/醫師好辣)

 

 

讓人更傻眼的是,B女確定感染菜花後,隔幾日又帶了B男找醫師求助,坦言她知道A女一直有在治療,症狀持續有改善,因此懷疑自己不是被A女傳染,而是被同樣有發生親密行為的B男傳染,後來B男也確定長菜花,轉介泌尿外科。如此複雜的親密關係,則讓一連串檢查了4個人的醫師看傻眼。

 

▼(影片/醫師好辣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中年大叔嘴巴長菜花!醫師曝愛亂舔…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