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6億財產全捐了!周潤發受高人指點 曝回春真相

2019/06/25 22: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56億財產全捐了!周潤發受高人指點 曝回春真相

64歲香港天王周潤發「發哥」出道超過40年,私底下個性隨和又親民,由於和妻子陳薈蓮結婚32年膝下無子嗣,夫妻倆先前也證實,決定身後將捐出56億家產做公益,無私大愛令人讚嘆。周潤發近幾年開始注重身體健康,時常出門爬山慢跑,港媒今(25)日報導,發哥其實請來高人指點,曝光了他愈活愈年輕的秘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周潤發時常出門爬山慢跑。(圖/雙喜提供)

 

周潤發的一部片酬上億起跳,演藝精湛的他更成功演活了許多有錢人角色,但他私底下卻活得簡樸,更曾被粉絲發現,他到路邊攤買了一件98元的上衣、15元拖鞋,一個月生活費僅約3200元台幣就能搞定;不只如此,周潤發曾在節目上被問到使用哪款手機,他淡定回答:「我用的是諾基亞。」而且還是第一代的款式,原來是發嫂汰換下來的,直到前幾年這支手機壞了,才換成現在的智慧型手機,他也藉機分享生活哲學,「我們其實並不需要太多資訊, 而是應該學會傾聽內心的聲音」。

 

▼周潤發和妻子陳薈蓮結婚32年膝下無子嗣,決定身後將捐出56億家產做公益。(圖/翻攝自微博)

 

另外,據《東周刊》報導,周潤發平時喜好的運動,包括慢跑、爬山等,雖然這些運動花不了什麼錢,但發哥為了凡事要求做到最完美,因此特別聘請「星級健身教練」在一旁陪伴他,教導他拉筋和放鬆肌肉等,避免自己受到運動傷害。

 

▼周潤發私底下生活簡樸。(圖/雙喜提供)

 

不只如此,周潤發先前跑馬拉松時,也請了專業教練幫他提高成效,再加上妻子陳薈蓮平時會親手料理清淡養身飲食,靠著少油少鹽、多菜少肉、戒甜品等飲食習慣,才能讓周潤發保持容光煥發。

 

(封面圖/微博)

 

【往下看更多】
揭善舉真相!周潤發捐56億 定義「這樣」生活就是幸福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