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大陸「黑色羽毛裝」撞衫死神路克 出席活動引熱議

2019/06/25 11:2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王大陸「黑色羽毛裝」撞衫死神路克 出席活動引熱議

藝人王大陸日前到巴黎出席時尚活動,一身黑色羽毛裝造型,雖然酷帥,但也因為實在太像死亡筆記本裡面的死神路克,引發話題,連他本人都自拍PO文開玩笑說,難道沒有要找我去演死神嗎?不過其實王大陸過去被說撞臉的角色實在太多,包括芝麻街、侏儸紀公園都榜上有名。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王大陸穿著黑色羽毛外套,造型引發討論。(圖/微博)

 

王大陸到巴黎,出席時尚活動,親切的跟粉絲打招呼,且身上這件全球唯一的黑色羽毛外套很受矚,因為這身造型有人說看起來真的很像某個漫畫角色。

 

電影預告死亡筆記本:「就讓我看看更有趣的事吧。」

 

沒錯就是死亡筆記本的「死神路克」,就連王大陸本人,都PO文認證,擺出張大嘴巴表情,皺起鼻子模仿自拍,再配上妝髮造型,相似度真的超級高,但這其實也不算稀奇,因為跟王大陸撞臉的實在太多。

 

▼王大陸撞臉芝麻街角色。(圖/東森新聞)

 

芝麻街美語伯特:「哈囉!歡迎來跟伯特聊天。」

 

芝麻街美語角色伯特,擺在王大陸旁邊,一樣都是濃眉大眼,尤其是顯眼的大嘴巴,恐怕就是王大陸,會跟這麼多角色相似的原因。

 

上綜藝節目搭雲霄飛車加上特效,嘴巴更是大到連網友都驚呼,甚至說有點神似進擊的巨人、暴龍等等,連他本人都常常自嘲。

 

▼王大陸上綜藝節目玩遊戲,搭上雲霄飛車時張嘴大喊,畫面引起討論。(圖/浙江衛視)

 

陸綜奔跑吧兄弟2:「1 2 3,這什麼才藝,大陸的嘴大到 我覺得,大陸(的嘴)像一個瀑布,打開一個山洞,你知道嗎。」

 

藝人王大陸:「對於王大陸長得,好像灰太郎啊,王大陸想說,我像灰太郎嗎,我不是像那個脆脆鯊嗎,灰太郎蠻好的啊,蠻可愛的。」

 

雖然長得帥,卻常因為大嘴被開玩笑,王大陸不介意,反而帶來更多話題。

 

藝人王大陸:「第三題,如何回應,王大陸的長相,在娛樂圈獨一無二,找不到同類,咱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嘴巴那麼大的應該沒有幾個。」

 

(封面圖/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