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狂問外遇藏鏡人?蔡阿嘎親揭2人關係

2019/06/25 10: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網狂問外遇藏鏡人?蔡阿嘎親揭2人關係

網紅蔡阿嘎時常拍攝貼近時事的有趣影片,YouTube頻道擁有百萬人訂閱,他拍片至今超過10年,過去總會有個「甜美女聲」出現,卻從未在鏡頭露臉,雙方長期合作,但因為工作關係,對方從2年前開始就鮮少參與拍攝,不料卻有不少網友懷疑2人的關係:「真的沒有外遇過嗎?」蔡阿嘎得知後,也親上火線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蔡阿嘎和老婆「二伯」結婚,育有寶貝兒子「蔡桃貴」,一家3口幸福美滿,但由於他和「藏鏡人」合作拍片多年,因此有網友好奇;「蔡阿嘎都不會外遇嗎?」當事人在PTT《八卦板》發文,他透露以前很愛蔡阿嘎的影片,「本體是後面藏鏡人甜甜的配聲,超優!」但也不禁猜測2人是否有發展,「所以他們真的沒有外遇過嗎?」更敲碗想知道藏鏡人的真面目,「都等那麼久了,藏鏡人到底正不正呀!?好想知道」。貼文曝光後,引發討論,「誰知道」、「你可以去誘惑他,這樣他就外遇了」、「會外遇,只是還沒被拍到」、「外遇正常」、「都跟AV女優拍片了,外遇幹嘛」。

 

▼網友懷疑蔡阿嘎外遇藏鏡人。(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沒想到,該篇文章被蔡阿嘎看到,本人感到哭笑不得,立刻在Instagram做出回應:「解釋過900遍,可能一直到我進棺材大概也沒人相信」,他強調和對方沒在一起過,更別提外遇了,「跟藏鏡人連什麼好兄弟都不是啦!哈哈哈哈哈」,還開玩笑表示:「跟馬叔叔還比較有可能」。

 

▼蔡阿嘎親自回應外遇說。(圖/翻攝自蔡阿嘎IG)

 

事實上,先前就有網友提問,為何藏鏡人較少出現?甚至有傳聞「藏鏡人因為是前女友和二伯王不見王?」不過,蔡阿嘎當時就澄清,他和藏鏡人真的沒有交往過,也不是彼此的菜,純粹是因為對方工作的關係離開台北,才很少出現在影片中。

 

(封面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蔡阿嘎 藏鏡人 外遇 PTT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