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身兼體操教練身分 瑞莎獲國際教練資格

2019/06/24 18:02 字級:
讀稿
身兼體操教練身分 瑞莎獲國際教練資格

烏克蘭藝人瑞莎來台發展多年,過去曾是烏克蘭國家代表隊的選手,還長期在台灣擔任指導教練,最近她更跟大家分享好消息,就是她順利拿到了國際教練的資格,讓她直言很開心也希望能繼續幫助更多小朋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比賽現場(2019.3):「歡迎你們持續的鎖定。」

藝人瑞莎身穿簡單白色T恤,一個個輪流親吻,場下比賽選手給予滿滿鼓勵,因為她如今可是一肩扛起了教練身分。

藝人瑞莎(2019.3):「妳們在上面 腳就要直。」

 


▼藝人瑞莎教小朋友體操(圖/東森新聞)

 

過去就為台灣體操付出心力,最近瑞莎更是跟大家宣布好消息,原來她前一陣子「拋夫棄女」,獨自跑到了新加坡參加國際韻律體操教練的資格考,拼命讀書果真順利獲得好成績,她也表示非常開心,而之所以對體操如此熱愛,一切從小開始。

藝人瑞莎:「因為我胖胖的又有O型腿,然後又很愛看電視,那我們那邊東歐藝術體操比較厲害,那個時候有上課,為了多多跟小朋友相處,然後不要那麼害羞,開始得第一名就開始不害羞了,哈哈哈就放鬆了。」

原來瑞莎小時候害羞沒自信,甚至肢體僵硬,直到3歲開始學跳舞之後,有了大大的轉變,當年她在烏克蘭時得過8次全國藝術體操第一名,也多次在國際賽事中獲獎,是國家隊代表選手,她的藝術體操練了12年,直到15歲膝蓋受傷才不得不放棄,轉行改當模特兒,但這顆熱愛體操的心,卻始終沒有消失。

 

▼藝人瑞莎小時候得全國藝術體操第一名(圖/東森新聞)

藝人瑞莎 (2019.3):「想要多多付出,然後讓大家就是不要後悔,不要後悔有給我這個身分證。」

過去長期在台灣擔任指導教練,那時就已經看得出她的用心,現在她又順利拿下國際教練身分,她也喊話未來希望可以幫助更多韻律體操的孩子們,繼續加油和努力。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