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DJ SODA工作中!低胸細肩帶正面狂晃 畫面太母湯

2019/06/24 17: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DJ SODA工作中!低胸細肩帶正面狂晃 畫面太母湯

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的南韓女神DJ SODA,深受廣大網友喜愛,甚至被形容如同漫畫中走出來的人物。23日她在IG上PO出工作影片,身穿細肩帶低胸小可愛的她,一邊混音一邊熱舞,胸前傲人雙峰也跟著狂晃動,網友看了受不了直呼「噴鼻血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南韓女神DJ SODA穿衣風格大膽。(圖/翻攝自DJ SODA IG)


DJ SODA時常在IG分享日常生活,穿衣風格超大膽,23日晚間她PO出一段工作中的影片,現場正播放美國饒舌歌手利爾納斯X(Lil Nas X)的歌曲《Old Town Road》,擔任DJ的她身穿一件桃紅色低胸細肩帶緊身背心,搭配銀色短裙,露出渾圓北半球和小蠻腰,一邊混音一邊熱舞超吸睛。

 

▼DJ SODA在IG上PO出工作影片。(圖/翻攝自DJ SODA IG)


只見DJ SODA相當投入在音樂動感的氣氛中,不停的隨著音樂搖擺熱舞,胸前兩顆北半球呼之欲出,側邊雪乳更是一覽無遺,性感指數爆表,影片PO出至今已吸引超過80萬人次觀看,讓網友直呼實在太性感了!

 

▼DJ SODA在IG上PO出工作影片。(圖/翻攝自DJ SODA IG)

 

(封面圖/翻攝自DJ SODA IG)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