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相大白!謝忻熱戀阿翔真正時間點曝光

2019/06/24 16: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真相大白!謝忻熱戀阿翔真正時間點曝光

阿翔和謝忻跨越友誼的那條線,讓兄弟情變調,震驚演藝圈,18日下午則在搭擋浩子陪同下再開記者會,阿翔向妻小道歉,不過被問到和謝忻在一起多久?阿翔則說:「在這一個多月發生了變質,我沒有拿捏好朋友之間應有得分際」。如今阿翔交往謝忻的真正時間點曝光,讓偷吃風暴終於真相大白!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謝忻熱戀阿翔真相大白,偷吃真正時間點曝光!圖/謝忻臉書

 

吳宗憲昨天邀謝忻上節目被拒,讓他爆氣「那就別再聯絡了,我直接把妳刪掉」。至於是否封殺謝忻,憲哥回說,「沒有封殺,因為她自殺,我哪有封殺,連陳三斤(陳沂)都讓她來。」對此,謝忻的閨蜜陳沂看後批罵憲哥,「最沒資格罵謝忻的就是你,憲憲!當年你欺騙全台灣觀眾還有陳孝萱,公然在電視上搞外遇的時候,有說清楚講明白,有跪下嗎?」陳沂最後透露,其實她幾天前也有探視謝忻,也確認謝忻與阿翔交往時間,她說:「去年年底還沒有在一起,在一起確實是這兩個月的事,我確認過了。」

 

▼謝忻熱戀阿翔真相大白,偷吃真正時間點曝光!圖/阿翔、謝忻臉書

 

▼謝忻熱戀阿翔真相大白,偷吃真正時間點曝光!圖/YouTube

 

不過針對阿翔稱交往「一個多月」,遭 PTT網友打臉,阿翔4月與謝忻一起穿情侶裝,赴明治神宮看日本職棒:「最愛的棒球,最愛的咖哩飯,粉紅色的飲料好愛,就這麼一次,最愛都集結在一起了」,而謝忻同天也打卡,吃的也都是阿翔愛的食物。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阿翔的該篇PO文上頭竟標註「已編輯」,而且時間就在1天前,原先寫的「最愛都集結在一起了」和「一天一砲」竟遭到刪除。PO文一出,讓許多網友好奇阿翔與謝忻赴日睡同個房間嗎?「 睡一間還兩間有差嗎,反正都是一天一砲」、「寫那麼清楚:一天一砲」。

 

▼謝忻熱戀阿翔真相大白,偷吃真正時間點曝光!圖/謝忻臉書

 

▼謝忻熱戀阿翔真相大白,偷吃真正時間點曝光!圖/謝忻臉書

 

【往下看更多】
慘被打臉!小甜甜爆決裂謝忻 王少偉痛訴真相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謝忻 阿翔 偷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