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固定禮拜一報到!女子狂尿血…竟是XX太超過

2019/06/24 12: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固定禮拜一報到!女子狂尿血…竟是XX太超過

小便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從色澤可以看出身體健康狀況。有一名女子,因為血尿太過頻繁,每個禮拜一都會固定到診所報到,奇怪的是,每次吃完醫師開的抗生素後,過幾天就好了,但是隔沒幾天症狀又來了。追問之下,才得知原來是女子的老公害的。

 

▼女子每個禮拜一到門診報到。(圖/翻攝自YouTube)

 

腎臟科醫師陳俊宇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指出,在台灣的成年女性,平均2年泌尿道感染一次,原因不外乎憋尿、水喝得不夠,或是性行為導致,他透露有個女病患每個禮拜一會固定到門診報到,每次症狀都一樣,「都是血尿」,對方表示會一直不斷上廁所,卻又尿不乾淨,陳俊宇於是開了抗生素給她,吃了2、3天症狀便痊癒,豈料好了之後,下個禮拜又來報到。

 

▼凶手原來是老公。(圖/翻攝自YouTube)

 

 

陳俊宇覺得匪夷所思,便不斷追問原因,「妳到底是什麼原因,都是禮拜一來找我呢?」女病患面帶羞怯地說,她和老公是遠距離婚姻,2人都是在週末碰面,「週末碰面當然要慰勞老公一下」,結束後也沒想太多,豈料這就是造成感染發炎的罪魁禍首。陳俊宇一聽立刻恍然大悟,並向對方進行衛教,「性行為之前喝杯水,性行為之後撒泡尿」,叮嚀不要完事後就睡著了,假如還是不斷泌尿道感染的話,事後吃一顆預防性抗生素,也可以達到很好的治療效果。

 

 

【影片傳送門】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