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秀節目遭淘汰!吳兆絃淚崩:沒別的地方可去

2019/06/24 11: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選秀節目遭淘汰!吳兆絃淚崩:沒別的地方可去

8歲從「大小姐」出道的藝人吳兆絃,如今已是亭亭玉立的18歲少女,擁有1/4法國血統的她,有著深邃立體的五官。近期更赴大陸參加選秀節目《明日之子3》,遭評審批「感受不到靈魂」慘遭淘汰,讓她難過的淚灑後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吳兆絃參加大陸選秀節目《明日之子3》。(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吳兆絃參加《明日之子3》,力拼重新出發,一出現便引起矚目。不過她坦言,對於自己沒信心,到上場前仍相當緊張。她選擇的表演曲目是趙薇的《小冤家》,輕快曲風配上她俏皮可愛的舞蹈動作和甜美笑容,表情和動作都相當到位,讓其他參賽者看了直呼「好可愛」!吳兆絃說自己剛出道時是走可愛路線,現在則的聲音偏向歐美風格。

 

▼吳兆絃遭淘汰忍不住落淚。(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不過這段表演似乎未成功擄獲評審的心,評審們普遍認為吳兆絃沒有進步,華晨宇直言:「我已經快感受不到妳的靈魂了!」孫燕姿也認為,和出道時的她沒有多大改變,「我覺得還不是妳的Timing(時機)。」因此慘遭淘汰。吳兆絃到後台時難掩失落之情,「舞台就是我的一生,我沒有別的地方可以去了。」相當熱愛表演的她,忍不住落淚吐心聲。隨後,華晨宇和孫燕姿也追出面試間,華晨宇擔心言語傷害到吳兆絃而語無倫次,孫燕姿則給她一個溫暖的擁抱。她的淘汰也讓粉絲感到相當惋惜。


▼吳兆絃說:「舞台就是我的一生。」(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封面圖/吳兆絃IG、翻攝自騰訊視頻)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新/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