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醫院拉開簾子 驚見四腳獸!嫩妹病床戰男友

2019/06/22 15: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醫院拉開簾子 驚見四腳獸!嫩妹病床戰男友

玉兔(鄭如吟)擁有亮眼的外型和精湛的舞技,從秀節目《我愛黑澀會》畢業後,短暫地回到本行當護理師,之後才又重返演藝圈。近日她回憶在急診室擔任實習護理師的難忘案例,因為還不熟悉流程,某次在毫無告知女病患的情況下,直接打開拉簾替對方量體溫,孰料,映入眼簾的18禁畫面讓她尷尬癌發作,立馬想挖地洞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玉兔分享日前擔任實習護理師遇到的奇葩病患。(圖/翻攝自玉兔臉書)

 

玉兔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娓娓道來地說,起初在急診室擔任實習護理師時,遇到一名年輕的女病患急診,對方因不明原因而頭痛,當下她就替女病患施打止暈針,接著就請女病患躺在急診室的病床休息觀察。玉兔解釋,由於急診室的病床都是一排一排的,並非像病房有做隔間,因此,病床與病床之間僅用簾子區隔。

 

▼玉兔驚見女病患跟男友在病床上(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當時女病患就乖乖地躺在病床上休息,而男友則在一旁悉心照顧,4小時過去後,玉兔就盡責地要替女病患量一次生命徵象,不過,由於玉兔還是個菜鳥實習生,因此在流程和應對上還不夠熟稔,她不好意思地透露,「正常來說一進去就說『不好意思,我要進去』」,但她完全忘記這個環節,連招呼都沒打直接拉窗簾闖入,眼前的畫面讓她心跳加速、不敢直視。

 

▼Sandy聽到誇張的事情後,忍不住開起玩笑。(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一進去,我就看到她跟她男朋友在四腳獸…」當下玉兔感到極度尷尬,面對第一次的慌亂的經驗,她趕緊將視線撇開,急著丟下一句「我晚點再來量就好」,轉頭逃離限制級的現場,即便該事件距今已經有一段時間,但仍在玉兔的腦海中揮之不去,另外,主持人Sandy聽完荒謬的案例後,打趣地說「妳應該就直接窗簾拉起來,生命跡象正常喔!」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