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信義區傳美聲!偶像劇歌姬即興飆唱 全場嗨翻

2019/06/22 12: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信義區傳美聲!偶像劇歌姬即興飆唱 全場嗨翻

在街頭聽到藝人唱歌的機會不多,不過21日晚間在台北信義區的民眾,就有耳福了,歌手丁噹21日晚上去逛街,沒想到街頭藝人正在用小提琴演奏她曾經唱過的歌曲,丁噹興致一來,就和街頭藝人一起表演,圍觀民眾發現真的是丁噹本人,直呼賺到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自丁噹臉書)

 

歌手丁噹:「好像有人在拉酒矸倘賣無,去看一下去看一下,好酷!默默的默默的。」

歌手丁噹走在台北街頭,沒想到遠方,傳來小提琴的音樂,剛好就是她的音樂劇歌曲,丁噹不但用手機拍攝,興致一來就和街頭藝人一起表演。

歌手丁噹(一樣的月光):「我好害羞 我會很尷尬,他真的有麥克風啦,一樣的淚水,一樣的日子,一樣的我和你。」

 

▼(圖/翻攝自丁噹IG)

 

丁噹一唱起歌來就完全不害羞,而且高亢的嗓音,把人潮都吸引過來,連二樓都站滿了人,民眾發現唱歌的人是丁噹,真的好吃驚。

歌手丁噹(手掌心):「一顆塵埃一菩提,一顆流星一個你,一心一意捧在手掌心。」

 

▼(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接著演唱成名的主題曲《手掌心》,現場聽真的震撼力十足,現場民眾也報以熱烈掌聲,其實藝人在街頭即興獻唱的還有他。

林俊傑vs.街頭藝人(江南):「你在身邊就是緣,緣份寫在三生石上面,愛有萬分之一甜,寧願我就葬在這一點。」

 

▼(圖/相信音樂提供)

 

金曲歌王林俊傑也曾經和街頭藝人合唱,讓現場民眾瘋狂,阿妹也做過這種事,但是這種機會真的不多,看到的民眾,只能說賺到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