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志玲閃婚16天!鬆口認進度:希望是雙胞胎

2019/06/22 11: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林志玲閃婚16天!鬆口認進度:希望是雙胞胎

「第一名模」林志玲6日突然公布好消息,表示已和日本天團放浪兄弟的成員AKIRA閃婚,消息震驚各界,小倆口也隨即飛往美國度蜜月,前幾天才終於公開現身,而外界也好奇女神何時會生寶寶,對此,林志玲坦言她很渴望有個完整的家庭,還希望生一對雙胞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志玲很渴望家庭,因此更希望能有自己的孩子。(圖/林志玲IG)

 

據大陸《網易娛樂》報導,林志玲很渴望家庭,因此更希望能有自己的孩子,被問到未來最想實現的願望,她害羞地笑說,「希望有一天有雙胞胎。」講完更自嘲會不會講得太直接,提到對於婚後的愛情觀,林志玲更透露,「愛情要保鮮應該是看到對方的好,多一些誇獎,少一些抱怨,多一些付出再付出。」

 

▼林志玲閃婚AKIRA。(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林志玲也提到她成熟的想法,她不擔心愛情變淡成為親情,認為這兩者是共生的,只是親情是比愛情更長久的一種形式,夫妻雙方都必須要有勇氣包容愛情,才能進而感受到親情。而對於外界猜測她婚後會改名「黑澤志玲」一事,她也開玩笑回應,「暫時不會,除非你們拋棄我。」

 

▼林志玲提到她成熟的想法,她不擔心愛情變淡成為親情,認為這兩者是共生的。(圖/林志玲IG)

 

林志玲強調,她不會更改姓氏,「名字承載了文化和大家給與的愛,未來也不會有改變。」再度表現出了高EQ,對前來關心的媒體也僅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心情很好,很開心!」來代表新婚心情,儘管沒有多做回應,但新婚的幸福喜悅溢於言表。

(封面圖/翻攝自林志玲IG、AKIRA臉書)

 

【往下看更多】
四川地震林志玲PO文 他怒轟「日本太太關你屁事」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