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開認愛許維恩!呂銳撇無縫接軌:沒對不起任何人

鏡週刊 2019/06/21 11:47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公開認愛許維恩!呂銳撇無縫接軌:沒對不起任何人

許維恩前年與KID分手後,傳出與大馬男模呂銳過從甚密,甚至還有人直指許維恩戀情「無縫接軌」。近日呂銳接受本刊專訪時大方坦言兩人正在交往,這也是兩人首度在媒體面前公開戀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星許維恩前年底與男星KID分手後,傳出「無縫接軌」馬來西亞的同門師弟呂銳,兩人爆出緋聞,不過當時雙方都不承認。上個月底呂銳先是在IG意有所指的認愛,接著又被本刊直擊帶著許維恩現身東區餐廳,兩人看起來相當登對,但兩人始終沒有正面回應。

 

呂銳強調與許維恩交往並非「無縫接軌」KID。(綠攝影像提供)

 

近日呂銳即將帶著他在馬來西亞所拍攝的電影《大地回春》來台在FOX頻道播出,預計在7月1日舉行記者會,這也算是他在台灣的第一個公開活動。而就在記者會前,呂銳接受了本刊專訪,早知道自己躲不掉被追問感情問題,他坦然面對。呂銳被問及與許維恩的現階段關係,他先是停頓數秒,接著緩緩道「其實我們現在是情侶,一對感情穩定的情侶。」這也是他首度在媒體面前承認與許維恩「感情關係」,兩人戀情正式浮上檯面,也可以確定是KID真的「掰了」。

 

向媒體說出兩人關係,看得出來呂銳輕鬆許多,為保護他口中的「小恩」,他強調絕對沒有「無縫接軌」,兩人是在今年過年後由男方開口正式交往,「我們就是很正常在交往,沒有對不起任何人。」呂銳表示去年傳出兩人交往時,其實兩人只是師姐師弟關係,在生意上也是合作夥伴,他透露許維恩不僅是他服飾品牌的顧問,兩人也在馬來西亞合夥開設公關公司。

 
呂銳去年底拍攝電影燒傷雙腳,許維恩赴大馬探視點愛苗。(翻攝自呂銳臉書)

 

對於兩人愛火到底是如何燒起,呂銳不經意透露去年底他因為拍攝電影《大地回春》發生意外燒傷腳部,半年無法工作,只能在家休養,但當時身為師姐的許維恩多次飛去大馬探視,讓他深受感動,直覺眼前的女孩很貼心,他也很享受這樣被照顧的感覺。而兩人經過一小段曖昧期後,呂銳也終於在農曆過年後鼓起勇氣向許維恩表白,如今兩人也終於可以公開戀情。

 
呂銳透露與許維恩相處「很舒服」。(翻攝自呂銳臉書)

 

談起兩人的相處情況,呂銳透露「兩個人相處起來很舒服」,也坦言自己個性是比較往前衝一點,許維恩則負責把他拉著,細心告訴他不可太衝動,有如一個賢內助。呂銳不諱言兩人還是吵過架,但是總是會用很健康的溝通方式去解決問題,「我覺得很棒,她也會以很柔軟的方式讓我知道什麼是好的。」會想結婚嗎?呂銳堅定的說:「一直以這方向前進。」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KID掰!撇無縫接軌 呂銳公開認愛許維恩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人肉快遞掛穩交】KID入伍未忘情 許維恩陪新歡回家過夜
【睡回許維恩】KID追回許維恩最大阻礙 外界都說是他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