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目睹賀一航離世!柯淑勤未出席告別式 原因超心酸

2019/06/21 11: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目睹賀一航離世!柯淑勤未出席告別式 原因超心酸

資深藝人賀一航3日因癌症惡化離世,享壽64歲,並於15日舉辦告別式,不少圈內好友紛紛到現場致意,大家回想起和賀一航過去的點滴,都難掩悲傷忍不住落淚,不過當時在醫院握著賀一航的手,目睹他離開人世的柯淑勤,雖然盡心盡力協助處理後事,在告別式當天卻未到場,事隔數日,她未出席的原因終於揭曉,令人眼眶不禁泛紅。

 

YT廣告

▼賀一航因癌症惡化離世,享壽64歲。(圖/曾治豪臉書)

 

柯淑勤和賀一航因2016年在電視劇《酸甜之味》飾演夫妻,進而建立好交情,在賀一航離世後,她更一直陪伴在他的遺孀Judy身邊,除了前3天都將對方接回家住,就近陪伴,在準備告別式期間,也風雨無阻天天當司機載Judy去靈堂,在靈堂陪伴她一整天後再送她回家。雖然雙方的友誼才建立2年多,但感情深厚好比一家人,她也表示,自己曾在賀一航耳邊不斷地說,「你放心地走,我知道你擔心的事,我會陪著她(Judy),你不要怕,就走吧,要走得自在!」

 

▼柯淑勤和賀一航感情深厚。(圖/酸甜之味臉書)

 

不過15日賀一航舉辦告別式,數百位藝人都到場送他最後一程,不過柯淑勤卻未到場,根據《中時》報導,她對此透露,其實自己有人群恐懼症,一向害怕也不喜歡人多的地方,因此未出席告別式,不過貼心的她,早已在在告別式前一晚到場看佈置好的陳設,確認一切都沒問題,才告訴Judy「圓滿了就好。我告別式不會出現,妳應該知道,我怕人多的地方,會不自在」。

 

▼柯淑勤透露,自己有人群恐懼症才未出席告別式。(圖/酸甜之味臉書)

 

但外界不知道的是,柯淑勤這段日子是天天醫院、靈堂兩邊跑,因為她83歲的媽媽也因為暈眩跌倒,腦部出血住進加護病房,所以每到加護病房探病時間到了,就會跟Judy說「我要先請假囉」,後來賀一航告別式圓滿結束,媽媽也康復出院,她才終於可以安心休息。

 

(封面圖/賀一航臉書/柯淑勤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