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差超多?賈靜雯0修圖照曝光 網驚:超離譜

2019/06/20 22: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差超多?賈靜雯0修圖照曝光 網驚:超離譜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多年,生下2個可愛女兒咘咘和Bo妞,再加上大女兒梧桐妹(Angel),一家5口相當幸福,儘管梧桐妹到上海求學,但賈靜雯對於「大寶貝」的愛可是一點都沒有少,日前全家和好友們一起幫梧桐妹慶祝14歲生日。事後梧桐妹也在社群平台Instagram發文感謝大家的祝福,更曝光多張慶生派對的開心合照,其中還悄悄PO出媽咪的0修圖照片,瞬間引起大家討論直呼離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梧桐妹的慶生派對除了賈靜雯、修杰楷、衛斯理,連蕭敬騰、經紀人Summer和小禎等人都到場祝福,現場氣氛既溫馨又相當熱鬧。梧桐妹後來也開心地在IG寫下,「首先今天是我的生日啊哈哈哈,謝謝媽媽,修叔叔爸爸,novia阿姨對我的照顧,超愛你們的啦,還有謝謝舅舅,舅媽對我的照顧,目前放的是生日趴拍到的照片,謝謝來的每一個人,之後還有一個party等著我呢!期待期待喔~」。

 

▼梧桐妹開心曬出生日趴照片。(圖/翻攝自梧桐妹IG)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都紛紛送上祝福,紛紛留言表示「生日快樂」、「美麗的小公主」、「好喜歡懂事的妳」、「生日快樂~善良的angel」、「14歲生日快樂」。

 

 

然而,梧桐妹除了PO文寫下感謝身邊的親友,更曝光她和媽咪的合照,可以清楚看見賈靜雯在未修圖的濾鏡下,外型依舊凍齡,極佳的膚質更是令網友驚嘆不已。不過,其實賈靜雯凍齡的外表早就紅到國際,去年英國每日郵報以「她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小一半!台灣女星的神逆齡美貌驚艷網友」的標題來形容賈靜雯,更是掀起不少網民的熱烈討論。

 

▼梧桐妹與賈靜雯分隔兩地依然感情很好。(圖/翻攝自賈靜雯IG

 

另外,報導中還指出賈靜雯維持好身材的方式,就是不喝酒不吃宵夜,並在睡前2小時也不使用手機,飲食方面避免油炸或辛辣的食物,她還強調喝水及固定運動很重要,自己也會隨時攜帶水壺並喝溫熱水。

 

其實賈靜雯除了有著凍齡的臉龐外,她對於孩子的照顧更是相當細心,總是吸引許多網友關注,像是她前幾天和修杰楷更特別一起飛到上海參加大女兒梧桐妹的畢業典禮,事後也在臉書寫下,「4年前大女兒的誕生對我的人生起了很大的變化…因為有了她,我才懂得什麼叫做『無私的愛』,一路走來我都用謙卑學習的心態來面對我人生的起伏!也用這樣的態度來教導我的孩子~大女兒Angel 的畢業典禮,因為無私的愛把我們凝聚起來,很奇妙…謝謝我的過去造就我現在有的知足美好生活」,同時她更罕見地和前夫孫志浩同框合影。

 

(封面圖/翻攝自梧桐妹IG    、賈靜雯IG)

 

【往下看更多】
賈靜雯抱嬰迎新成員!咘咘Bo妞:媽媽生的弟弟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梧桐妹 賈靜雯 生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