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艾琳怒了!懷孕5個月 說重話砲轟男友

2019/06/20 18: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陳艾琳怒了!懷孕5個月 說重話砲轟男友

女星陳艾琳與男友Alex(顏庭笙)交往2年多,5月初在IG曬出孕肚照,宣布懷孕喜訊。19日她透露已經連續孕吐了好幾晚,前幾天又和Alex吵架,兩人陷入冷戰,讓她超厭世!直說,「男人在想什麼,有時候妳真的不會懂,所以有時候我無法回答你們的問題。」

YT廣告


▼陳艾琳5月初PO出孕肚照公布喜訊。(圖/翻攝自陳艾琳IG)

 

19日陳艾琳在IG發布限時動態,上傳一張全黑底圖,寫道:「又連吐了三個晚上,瞬間厭世。」過了一個小時後,又再發一篇與Alex的合照,她表示好不容易要睡了,但Alex又要去打球,她收到Alex傳來的一則影片,原本滿心期待點開是道歉影片,「結果是一段他連進8顆球的影片,X北!」


▼陳艾琳表示,已連續孕吐三個晚上。(圖/翻攝自陳艾琳IG)

 

陳艾琳感嘆地寫下:「男人在想什麼,有時候你真的不會懂。」她向粉絲坦言,有時她也不懂男人的思維,無法回答粉絲們的問題。最後,陳艾琳似乎是想開了,想到半年後小孩出生,Alex也許會忙得沒空去打球,她轉個念頭豁達地說,「好吧!你去吧!」

 

▼陳艾琳發限時動態,坦言不懂男人的思維。(圖/翻攝自陳艾琳IG)

 

(封面圖/翻攝自陳艾琳IG)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