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硬摸G奶扯獻身…惹怒網紅 鄧佳華下跪呼5巴掌

2019/06/20 18:4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硬摸G奶扯獻身…惹怒網紅  鄧佳華下跪呼5巴掌

過去曾引發多次爭議的鄧佳華,日前與擁有G罩杯好身材的女性網紅一起到街頭拍攝影片,也在臉書PO文表示,「你是第一個讓我摸胸的女生,謝謝你願意獻身給我,當作我的生日禮物。」氣得女方發文痛訴不舒服,也在IG上發文還原真相。然而,後來鄧佳華更自拍一段道歉影片,再度掀起網友關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鄧佳華日前與G奶網紅在大街上拍攝影片,並在臉書寫下「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摸女生的胸部,你是第一個讓我摸胸的女生,謝謝你願意獻身給我,當作我的生日禮物。」但是,該名網紅看見這篇貼文後也在IG還原當時情況,並怒斥鄧佳華,「根本就沒有要給你摸胸部,這什麼鬼發文,窩不想原諒這麼瞎的人,丟臉」。

 

▼網紅PO文還原當時狀況。(圖/翻攝自網紅IG)

 

網紅在IG寫下,「看你好像很無聊沒人吃飯過生日才找XX跟你閒晃,你說什麼要拍一個東西,請我答應你,但你也沒說內容,結果做這種打躲避球ㄉ動作,在於人情上沒有馬上生氣反應,後面整個很不爽想說算了,結果看到這是XX發文,場面上只是不想立馬生氣,笑著面對結果變成這樣…」。

 

最後網紅坦言,雖然當時真的跟平常一樣笑笑的,但的確有感到不舒服。然而,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鄧佳華在女方發文批評後,也自錄一段道歉影片,影片中他單膝下跪,並說「對不起,我在懺悔,是我不好,對不起,我知道錯了,可不可以原諒我,我這幾天有好好反省,我都對你跪下了,我第一次跪別人,你是第一個讓我跪的,我有在懺悔」,前後自打巴掌5次,也啜泣地說,「我不想失去你 你是我非常重要的朋友」,更大喊「是我的不懂事,害了這友誼,朋友啊」,最後他也再次道歉,「希望你不要再生我的氣,我對你以誠懇的方式來跟你道歉,對不起,我很難過」。

 

(封面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粉絲專頁、網紅IG)
 

 

【往下看更多】
鄧佳華新工作曝光!正能量爆棚…網讚:改變,看得見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鄧佳華 網紅 襲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