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臉圓一圈!秀智雙下巴見客…崩壞照3.5億人看光

2019/06/20 09: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臉圓一圈!秀智雙下巴見客…崩壞照3.5億人看光

南韓「國民初戀」秀智2010年以女子團體「miss A」出道,近年轉往演員事業發展,演技備受肯定,擁有大批粉絲的追隨。秀智昨(19)日從仁川機場出發飛到新加坡工作,明星藝人的機場造型一直都是眾人注目的焦點,然而秀智此次造型曝光後意外登上微博熱搜,閱讀量超過3.5億,不少人認為她整個人圓潤不少。

 

YT廣告

▼秀智轉往戲劇發展,前途備受看好。(圖/翻攝自秀智IG)

 

▼「秀智胖了」登上微博熱搜,閱讀量超過3.5億。(圖/翻攝自微博)

 

秀智19日因為工作關係,從韓國仁川機場飛到新加玻,由於明星的機場造型常成為鎂光燈焦點,這回秀智自機場出境也吸引大批媒體的注目,只見她留著浪漫捲髮,上半身穿著黑色T恤,下半身則搭配深色百褶短裙,此外,還背著知名品牌的馬鞍包,整體看起來雖然簡約,但又不失可愛俏皮感。

 

▼秀智的機場造型曝光後,不少人認為她變胖。(圖/翻攝自mydaily)

 

不過,仔細對比秀智日前的照片,不少人發現雖然她身材和四肢一樣纖細,但臉卻稍顯圓潤,似乎增胖不少,當秀智淺淺微笑時,雙下巴就忍不住向眾人「打招呼」,除此之外,秀智還單手托著下巴,要擺出「顯臉小」的最佳完美姿勢。

 

▼秀智用手托住下巴,看起來臉較小。(圖/翻攝自mydaily)

 

秀智臉頰微圓潤的畫面曝光後,意外登上微博熱搜,有粉絲紛紛護航:「只是笑起來顯得臉圓圓的,不胖啊,還是美的」、「角度問題,依舊是大美女」、「是我眼睛有問題嗎?根本不胖呀」、「手那麼瘦,臉胖是拍攝角度問題」、「鏡頭拉那麼近,很難不顯胖吧!」

 

▼有粉絲認為是拍攝角度問題。(圖/翻攝自mydaily)

 

(封面圖/翻攝自秀智IG、翻攝自mydaily)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獨家/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 五月先訪日、九月再訪美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