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11年…季芹提2次離婚 王仁甫認原因

2019/06/19 16: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結婚11年…季芹提2次離婚 王仁甫認原因

藝人王仁甫與季芹愛情長跑多年,從一起主持綜藝節目認識到結婚,經歷坎坷才修成正果,如今已育有女兒樂樂和兒子Yaya,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但王仁甫日前上節目時,卻首度自爆老婆曾提過2次離婚,連他都動過分開的念頭,婚姻生活似乎還是有點碰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王仁甫與季芹結婚11年,感情甜蜜。(圖/翻攝自Facebook/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

 

王仁甫近日在節目《媽媽好神》大談他和季芹的11年婚姻,主持人鍾欣凌直接問,「有沒有在中間動過想要離婚的念頭」,王仁甫也大方坦承,「有!」他透露因為自己是處女座,看待事情比較一板一眼,數字上的要求也有潔癖,夫妻倆曾在結婚前就約法三章,婚後也表明立場,只要提離婚超過3次,就真的會離婚。

 

▼王仁甫在節目上表示,只要提離婚超過3次,就真的會離婚。(圖/翻攝自YouTube)

 

王仁甫解釋,「因為我覺得常常提這件事,其實是很痛苦的,就會覺得,我們的感情好不重要!」同時也毫不避諱地透露,老婆已經用過2次機會,目前為止都還不敢用第三次。

 

▼夫妻倆的好感情連女兒都受不了。(圖/翻攝自Facebook/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

 

事實上,王仁甫和季芹時常帶著孩子出遊,也不時在臉書上放閃,恩愛程度就連小孩都看不下去,夫妻倆曾在某間店吃東西時,王仁甫坐在老婆和女兒中間,側過身張開雙臂摟住季芹,頭更直接靠在老婆肩膀上狂蹭,眼神充滿愛意,讓一旁的女兒也忍不住無奈癟嘴。

 

 

(封面圖/翻攝自Facebook/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

 
 

 

【往下看更多】
季芹驚爆主動提分手!恩愛王仁甫多年 出國通通毀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