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翔全面停工爆陰謀論!她神解:只為XX而已

2019/06/18 22: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阿翔全面停工爆陰謀論!她神解:只為XX而已

浩角翔起和謝忻同屬一家經紀公司,三人早期一起主持節目,革命情感很深厚,這回阿翔和謝忻偷情,浩子也沒置身事外,陪阿翔出面開記者會、公開道歉,經紀公司也宣布,阿翔與謝忻將全面停工,然而,記者會開完後,兩性作家欣西亞卻分析了阿翔停工背後的陰謀論,忍不住直呼:「失望至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翔今天在浩子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並鞠躬道歉表示:「讓大家失望了,這次非常嚴重糟糕的錯誤,接受所有的批評與代價,我都虛心接受,並且負責面對。」同時感謝老婆願意陪著他走這段非常難熬的日子:「我的老婆小孩是我這輩子最大的責任,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會加倍努力,守護他們,不讓他們再受傷害,永遠在一起。」

 

然而,阿翔雖一度哽咽,卻似乎沒有看到眼淚,讓欣西亞忍不住批評:「人要哭,需要傷心難過,沒有傷心,沒有難過,好歹也會有悔恨,悔恨交加,也會讓我們的淚水奔放不絕,可阿翔臉上通通沒有,連髮型都setto得不錯,我猜那是因為他一直忙著在做理性的思考,思考著這個危機處理得好不好?這樣做是否足夠,足夠到社會大眾原諒他的過錯,然後可以讓他早些復工、開始賺錢。」

 

▼阿翔哽咽道歉卻疑似沒有眼淚。(圖/東森新聞)

 

欣西亞提到,她看完記者會的感想是「失望至極」,因為阿翔做錯事不好好在家反省,還一直出來在螢光幕前動作頻頻、刷存在感,甚至不惜拉拍檔下海,讓她認為,這並不是為了挽救婚姻,也不是為了挽回Grace的信任,為的只是「利益」兩個字,另外,當老婆Grace在意的是他的世界是否正在下雨時,阿翔卻忙著討好社會大眾,修正觀眾對他的負面觀感,只因一旦得不到觀眾的諒解,他就再也回不到電視機前,錢財就會離他遠去,但這樣根本本末倒置。

 

▼欣西亞認為阿翔應該先討好Grace,並修補家庭關係。(圖/翻攝自Grace臉書)

 

 

欣西亞感嘆,阿翔應該討好的是Grace,該修補的是與Grace之間的關係,更必須在意家人及孩子對自己的信任,因為名聲總有一天會走下坡,人群終究會散去,掌聲最後會停歇,當你不再擁有這些東西時,老婆孩子都可能還會陪在身邊,但社會大眾肯定不會,所以家人才是最該在乎的人。

 

另外,對於阿翔全面停工一事,欣西亞說這個決策「很對」,因為停工是為了復出準備,沈潛是為了等大家忘記以後賺更多,最後,欣西亞延伸了犀利人妻中的經典台詞「愛情裡,不被愛的才是小三」,強調:「會偷小三的男人往往誰也不愛,他一直深愛著的,永遠只有他自己。」

 

▼欣西亞臉書全文。(圖/翻攝自《欣西亞和Shane任翔》)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認同欣西亞的說法,紛紛表示:「記者會時間短就算了,陪同者講的話還比當事人多!到底誰做錯事啊」、「真的感受不到阿翔的誠意,反倒是浩子媽媽跟浩子說的話,讓人覺得有溫度」、「看完記者會都以為錯的是浩子,他比阿翔有誠意多了」、「完全不能接受他的道歉,就像小孩做錯沒擔當,叫同事出來擋」、「對老婆道歉比較實在」、「怎麼不帶謝忻一起道歉,關浩子什麼事」、「我甚至覺得他老婆寫那些文章也是為了要挽救他的事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翔忻不倫激吻!阿翔節目旺 網:拒看謝小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月薪27萬總監「1年遲到98次」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