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浩子替阿翔賠罪4金句被推爆!她哭:被屁孩拖累

2019/06/18 19: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浩子替阿翔賠罪4金句被推爆!她哭:被屁孩拖累

藝人阿翔偷吃謝忻風波延燒多日,即便他12日已召開記者會說明,仍無法平息眾怒。今(18)日他與多年搭檔浩子再度上火線,兩人一同鞠躬道歉,浩子也替阿翔扛責,「他們犯錯等於我犯錯」,在PTT上被鄉民讚爆。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也直呼「要落淚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翔今日再度開記者會道歉。(圖/東森新聞)

 

記者會中,兩人面色凝重,一上台便鞠躬道歉,浩子除了表達心疼Grace,也甘願為兄弟扛起責任,並「身為阿翔拍檔的我,還有身為謝忻師兄的我,他們犯錯等於我犯錯。」此話一出,立刻被網友大讚。整場記者會下來,浩子並無切割阿翔意味,是勇於替阿翔扛責、道歉,義氣相挺的態度被網友大讚。


▼浩子無意切割阿翔。(圖/東森新聞)

 

浩子也透露,事件爆發的第二天,他接到媽媽的電話,電話中媽媽叮嚀他,不要看不起阿翔,要對他好一點,也要對謝忻好一點。對於阿翔及謝忻之間的感情他毫不知情,是看新聞報導才知道。並堅決地表示:「浩角翔起不會因此而解散。」


▼網友替浩子抱不平。(圖/翻攝自PTT)

 

最後浩子則說:「不奢求大家原諒,只希望你們有聽到這句真心誠意的對不起,對不起。」網友們紛紛在PTT留言,「患難見真情,兄弟真是有情有意」,不少人更替浩子抱不平,「浩子好慘,沒偷吃還要道歉」、「幫浩子QQ」、「怎麼好像浩子也做錯事一樣」。部落客「廣告小妹」也發文表示看完都要哭了,「浩子一開口,我都快落淚了。這孩子真可憐,被一屁孩拖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外遇謝忻到底隱藏多久?阿翔首度給答案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