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翔記者會哽咽道歉 謝忻首度回應6個字

2019/06/18 17: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阿翔記者會哽咽道歉 謝忻首度回應6個字

藝人阿翔爆出外遇謝忻,他與同團的浩子今(18)天下午一起召開記者會,阿翔一開始便向粉絲道歉,並哽咽稱對不起老婆家人,浩子也神情沮喪直呼,「他身為阿翔的搭檔與謝忻的師兄,他們犯錯就是我犯錯」。另外,記者會後2小時,謝忻終於接起電話,首度以「6字」回應。

 YT廣告

 

▼阿翔、浩子今天下午一起召開記者會。(圖/東森新聞)

 

阿翔今天在經紀公司安排下,與浩子一同開記者會說明,阿翔道歉鞠躬表示,「讓大家失望了,這次非常嚴重糟糕的錯誤,接受所有的批評與代價,我都虛心接受,並且負責面對」,並感謝老婆願意陪著他走這段非常難熬的日子,「我的老婆小孩是我這輩子最大的責任,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會加倍努力,守護他們不讓他們再受傷害,永遠再一起」。

 

▼阿翔哽咽向老婆、粉絲道歉。(圖/東森新聞)

 

阿翔面對媒體提問與謝忻在一起時間有多長,他則表示,「10幾年來的工作默契,十幾年來如此的熟悉,在這1個多月發生了變質…是我沒有拿捏好好朋友間應有的分際,再次跟大家道歉,對不起。」強調早已沒有和謝忻聯繫,徹底切割偷吃對象。隨後3人的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表示,「時代創藝鄭重宣布,公司旗下藝人阿翔與謝忻,即日起兩人演藝工作全面停工,各自反省檢討,再次向社會大衆表達最深的歉意」。

 

▼阿翔、謝忻演藝工作目前已全面停工。(圖/謝忻臉書)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謝忻在記者會結束2小時後,接起記者電話,語氣聽起來相當疲憊,聽到記者的關心先是不發一語,沉默了一陣子掛掉電話,之後則僅回覆6字訊息「誠摯的謝謝你」。另外,阿翔、謝忻偷腥醜聞爆發後,雖然有網友認為女方恐怕在演藝圈待不下去,不過廣告小妹卻持不同看法,認為圈內人並未放棄謝忻,「未婚還是有好處的,如果她今天已婚,那是肯定會被消失的。」認為未來還是有翻身機會。
 

(封面圖/謝忻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翔忻不倫激吻!阿翔節目旺 網:拒看謝小三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