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G奶女星挺豪乳 1加1放手喝珍奶

2019/06/18 15: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G奶女星挺豪乳 1加1放手喝珍奶

台灣手搖飲揚名海外,尤其是「珍珠奶茶」備受歡迎,日本最近更颳起一陣「放手喝珍奶」的風潮,不少女性都大展「胸捧珍奶」的照片,讓網友們一飽眼福,憑藉著傲人身材到日本寫真界發展的潘家儀(Kazumi)也跟上流行,試著在胸部上放珍奶,沒想到竟一次挺了兩杯,讓網友忍不住讚嘆:「真奶端珍奶」。

 

YT廣告

▼潘家儀憑藉好身材進軍日本寫真界。(圖/翻攝自《咖滋咪 Kazumi Noomi》)

 

潘家儀在台灣COSPLAY界有「魅力女神」、「魅惑女王」之稱,不僅外表亮眼,還擁有G奶的火辣身材,由於大學讀的是日文系,因此也說得一口流利的日語,後來更順利打進日本的寫真市場,擁有不少粉絲,台灣的粉絲則叫她「咖滋咪」。

 

▼潘家儀原本在COSPLAY界就很有名。(圖/翻攝自《咖滋咪 Kazumi Noomi》)

 

 

熱愛日本文化的潘家儀沒有錯過「放手喝珍奶」的風潮,她近日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只見她穿著一件紅色細肩帶的貼身針織上衣,胸口還挖了大U領,將豐滿上圍展露無遺,而她雙手拿著手機,直接將珍奶塞在乳溝裡,畫面引人遐想,更驚人的是,她後來更直接把兩杯珍奶屹立不搖地放在胸部上。

 

▼潘家儀跟上「放手喝珍奶」的風潮。(圖/翻攝自《咖滋咪 Kazumi Noomi》)

 

 

 

影片及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一山還有一山高,一峰還有一峰挺」、「一次兩杯真狂」、「真的是很有意義的挑戰,個人絕對支持」、「是波霸奶茶吧」、「好活動要延續」、「喝珍奶就要靠真奶」、「真的太穩了!大神請受我一拜」。不過,也有網友笑說:「台灣一杯750ml的要怎麼放」、「這樣胸部會很冰吧」、「台灣喝了這麼久,怎麼沒發現可以這樣喝呢」、「這樣好消暑的感覺」。

 

 

(封面圖/翻攝自《咖滋咪 Kazumi Noomi》)

 

 

【往下看更多】
買黑糖珍珠鮮奶 店員順手X了…她怒:誰要你雞婆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