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開口眼眶泛紅!阿翔6鞠躬道歉:跟家人一輩子

2019/06/18 14: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一開口眼眶泛紅!阿翔6鞠躬道歉:跟家人一輩子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與謝忻不倫戀在本(6)月12日曝光,引發外界一片嘩然,重創2人演藝事業。他事後召開記者會道歉,「其實很簡單的,一直以來這段友誼情感滿滿的,都是滿滿的」,卻遭網友砲轟沒誠意。風波持續延燒至今,由於他沒有按照公司給的內容發言,經紀公司為了止血,決定在今(18)日召開記者會滅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翔在浩子的陪同下出席記者會,他表示,「首先再次跟老婆、小孩說聲對不起,還有我的家人、爸媽、一直支持我的朋友,還有我的搭檔浩子,說聲對不起」,並深深一鞠躬,「真的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了,這些日子很難熬,做錯了,這是非常嚴重糟糕的錯誤,所有的批評代價我都虛心接受,並且負責面對」。

 

對於身邊朋友的打氣,阿翔語帶哽咽表示他都銘記在心,「最感謝的就是我的老婆,她願意陪著我走這一段非常艱辛、非常難熬的日子」。他說,老婆和小孩是他這一輩子最大的責任,也是他的承諾,「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會加倍努力,守護他們,不讓他們再受傷害,永遠在一起」,並感謝這些日子大家的關心。

 

▼浩角翔起出席記者會。(圖/東森新聞)

 

 

浩子表示,發生這件事情,他最想說的一句話就是,「Grace辛苦妳了,我們大家都很心疼妳」,因為這件事在倫理道德與社會期待上,犯了很大錯誤,他身為阿翔拍檔與謝忻師兄,「他們犯錯等於我犯錯,我在這邊要很鄭重的跟大家說一句對不起」。他透露,事發第2天,媽媽就打電話過來,告訴他:「阿翔發生這件事,你不可以看不起人家,知不知道?你要對阿翔好一點,也要對謝忻好一點,你們倆不可以這樣拆夥,要繼續合作」。

 

▼阿翔表示對不起大家。(圖/東森新聞)

 

 

浩子說,他很感謝媽媽在這麼艱困的時候打這通電話,也強調浩角翔起不會因為這樣子而解散,最後他鄭重向大家說對不起,「我沒有奢求大家的原諒,我只希望你們有聽到這句真心誠意的對不起」。他坦言,事發當天早上才知道,之前完全不知情。

 

阿翔則表示,目前和謝忻已經完全沒聯絡,「現在最重要的,是顧好我自己的家庭」,工作方面則交給公司處理,「現在最重要的,就是顧好我自己的家庭、彌補我的家庭」。他說10幾年來的工作默契,如此熟悉的感情卻在這一個月發生了變質,「是我沒有拿捏好好朋友之間應有的分際,再次跟大家道歉對不起」。

 

▼經紀公司聲明。(圖/東森新聞)

 

談到老婆Grace公開的信件,阿翔表示,「非常謝謝老婆在這段日子願意陪我這樣走下去,願意陪伴我度過這樣艱難的時刻,她想要對我說的話,都寫在這篇文章上面」。浩子也透露,事情發生後,Grace有傳簡訊給他,「她說阿翔現在很不好,拜託你幫我鼓勵一下他」。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阿翔偷吃…Grace被逼放下 親吐不離婚關鍵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月薪27萬總監「1年遲到98次」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