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雞排妹曬性感床照!手一舉…E級半球露餡

2019/06/18 11: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雞排妹曬性感床照!手一舉…E級半球露餡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擁有甜美外表及32E火辣身材,個性嗆辣有話直言,經常在社群網站與大家分享生活點滴,還會針對時事作評論,是許多粉絲心中的女神。她近日PO出一張床照,側身躺床大秀好身材,十分性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雞排妹17日早上在IG貼出限時動態與粉絲道早安,照片中她疑似素顏,抱著愛貓躺在床上,看起來睡眼惺忪,可以看到她穿著寬鬆白色T恤,側躺的角度剛好讓右邊的胳肢窩一覽無遺,火辣北半球更是隱隱若現,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她隨後還PO出一張自拍照,只見她臉上完妝,對著鏡頭露出燦笑,一雙眼睛散發魅力,「看我的,躺著微笑攻擊光波」。

 

▼雞排妹PO出床照。(圖/翻攝自雞排妹IG)

 

 

性感照引來粉絲大讚留言,「可愛」、「純純好美喔!美若天仙啊!」、「好自然美」、「今天充電完畢」、「用微笑征服我的心」、「完全中招,招架不了,倒下」、「這微笑無法抵擋」、「妳的眼睛真的好迷人哦」、「我暈了」、「已融化」。

 

▼雞排妹向大家道早安。(圖/翻攝自雞排妹IG)

 

事實上,雞排妹從不吝於分享好身材,她日前才PO文表示:「這張前年拍年曆時,康姐的側拍。差不多要開始準備2020年曆的企劃了」,還不忘貼心詢問粉絲想看什麼內容與款式,照片中只見她一頭飄逸秀髮披肩,身穿著超深V、一不小心就會曝光的背心,傲人的水滴豪乳集中夾出一條事業線,下半身則是穿著膚色內褲,盤腿坐在床上露出誘人甜笑,畫面十分引人遐想,也讓粉絲都驚豔不已。

 

▼雞排妹分享年曆側拍照。(圖/翻攝自雞排妹IG)

 

(封面圖/翻攝自雞排妹IG)

 

 

【往下看更多】
辣曬22腰!雞排妹內褲挖洞上鏡 屁股蛋被看光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