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翔偷吃…Grace被逼放下 親吐不離婚關鍵

2019/06/17 11: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阿翔偷吃…Grace被逼放下 親吐不離婚關鍵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與謝忻在大街激吻被拍到,偷吃風波延續多日,老婆Grace在神隱5日後,終於在今(17)日早上正面回應此事,她回憶與阿翔認識15年、相戀10年的時光,怎料老公卻選擇背叛,讓她難以置信,「每晚睡前,都期盼⋯這是場夢吧?!」字字句句道出無奈與心酸,儘管內心仍有許多疑問,也只能強迫自己暫時放下,更流露無法狠心放生阿翔的原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Grace與阿翔相戀了10年,她看著老公白手起家打拚,為了夢想中的家不斷努力,「於是把我們帶到城堡裡,你在太陽底下」。除了事業之外,阿翔也是愛護另一半的好男人,「外頭下雨了,你會急忙開車來找我,淋著雨騎我的腳踏車回家⋯鞋沒穿好,你會在路旁蹲下幫我繫鞋帶⋯每回全家人的許願⋯你會化身聖誕老公公,然後,你說你的願望,就是實現我們的清單⋯」。即使朋友調侃阿翔小氣,但他卻不在意,「你說,老婆小孩想過的日子你都要給,但自己不行太快享福,你不能怠慢給我們過上好日子的光影⋯」。

 

▼阿翔與Grace婚姻出現危機。(圖/翻攝自Grace臉書)

 

這10年間,Grace和阿翔幾乎沒吵過架,「因你說…能在一起好好的,真的很重要」,她想到的盡是對方的好,即使老公犯錯,但她仍選擇原諒,「無法因一件錯事而全抹煞你很多的好」、「你道歉、懊悔、無助,我再多個問號也只能強逼暫放下」,她坦言不知道自己能撐多久,卻不忍心讓對方一個人,「而這些⋯卻不捨放你獨自承受,因你對我們的好,卻是這輩子理不清了⋯」。

 

▼Grace吐露無法放生阿翔的原因。(圖/翻攝自Grace臉書)

 

阿翔因為工作忙碌無法時常陪伴,Grace十分羨慕別人總有老公在身邊,如今終於等到,「寶貝們總算賺到爸爸的時間了⋯」,她也希望常對孩子說的「要永遠在一起」可以實踐,「你不要再忘記了⋯好嗎⋯我們可以享受你的最好⋯也可以一起承受最壞的,不是嗎?」

 

(封面圖/翻攝自Grace臉書)

 

 

【往下看更多】
謝忻當Grace面告白阿翔!她揭小三SOP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