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喬安赴美工作…驚傳送急診 憔悴病容網嚇壞

2019/06/16 14: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劉喬安赴美工作…驚傳送急診 憔悴病容網嚇壞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劉依函)5年前參加反服貿學運而聲名大噪,隨後被揭露曾援交及賣淫,甚至還因持毒遭逮,負面新聞不間斷。她今(16)日PO出臉戴氧氣罩的虛弱病容,以及手臂上被針扎的瘀青照,躺在病床上的蒼白臉色嚇壞了不少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喬安PO出臉戴氧氣罩的虛弱病容。(圖/翻攝自劉喬安臉書)

 

劉喬安在個人臉書貼出病床照表示,「要帶氣喘藥,要避開花生,在美國坐救護車進急診,醫藥費想都不敢想。」只見她戴著氧氣罩、臉頰消瘦,同時也秀出身體其他部位的明顯瘀青,「被扎了7針,最後2針還是用超音波機(B超)才順利找到靜脈血管埋針注射,打了4支藥醫生不讓走,好可怕」,疑似因為赴美工作期間,突然發生氣喘、過敏發作送醫,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關心,希望她好好保重身體。

 

▼劉喬安臉頰消瘦秀出身體其他部位的瘀青照。(圖/翻攝自劉喬安臉書)

 

劉喬安曾透露,3年多前她在當DJ時染上吸毒惡習,導致鼻中膈穿孔、鼻子外型塌陷,甚至一度不能正常呼吸,情急之下,她去年9月向整形醫生李進良求助,經手術評估後,從劉喬安的右胸取出肋骨作為填充物,移植到鼻子裡,再補到臉頰等部位,同時還有手臂抽脂、3D列印填充下巴等手術,花費近70萬元。

 

▼劉喬安赴美工作期間,疑似突然發生氣喘、過敏發作送醫。(圖/翻攝自劉喬安臉書)

 

劉喬安手術後仍無法回到過去高挺的鼻樑,前陣子選擇開直播和網友分享心境,「有些事情可以彌補,有些事情就是不行。」並語重心長告訴看直播的觀眾說:「真的要遠離毒品,不要選擇讓你的人生、大腦被綁架,還會留下終生汙點和傷害」。
 

 

(封面圖/翻攝自劉喬安臉書)

 

 

【往下看更多】
空鼻腔首公開 劉喬安淚訴:醫生束手無策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痛心!1歲剴剴冬天裸體+吃餿水 遭虐過程完整曝光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