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翔擁女神還偷腥!靠這動作擄獲Grace芳心

2019/06/16 08: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阿翔擁女神還偷腥!靠這動作擄獲Grace芳心

阿翔被爆出和謝忻當街熱吻,身陷不倫戀風波,婚外情醜聞震驚演藝圈,和正妹老婆Grace的8年好婚姻出現裂痕,長期經營的愛妻顧家形象瞬間毀滅。令眾人不解的是,正宮已經這麼漂亮為何還會偷吃,當初阿翔是如何擄獲女神Grace的芳心呢?其實Grace曾在節目中透露關鍵原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Grace認為阿翔是個有肩膀的男人。(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

 

▼Grace和謝忻交情甚好,孰料婚姻卻被閨蜜介入。(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

 

Grace在2017年就在節目《小燕有約》喜孜孜地透露,她和阿翔相識超過10年之久,當初Grace還在當模特兒時,阿翔則是幕後工作人員,兩人會接觸到是因為阿翔發通告給她,「很巧,這是緣分」,之後兩人透過訊息聯絡,漸漸地就產生情愫。兩人後來就從工作關係轉為情侶關係,Grace坦言沒有想到有一天自己的另外一半會是一個藝人,心裡有點擔心跟害怕,「真的跟藝人結婚了,那我們家人也比較反對一點」,因此,Grace對這段戀情則是保密到家。

 

▼起初Grace向媽媽透露交往對象時,對方竟回「做朋友就好」。(圖/翻攝自小燕有約 YouTube)

 

直到Grace和阿翔決定要攜手走入家庭時,她才鼓起勇氣向媽媽坦承,孰料,媽媽半開玩笑地說「那你們當朋友就好了」,之後阿翔也透過行動和貼心的付出感動Grace家人。有一次阿翔注意到Grace的媽媽因年邁,不方便彎下腰,便主動地蹲下來幫忙穿鞋子,也因為這個關鍵原因,阿翔在Grace媽媽的心中大加分,「那一次是真的感動到老人家」、「很有肩膀的另外一半」。

 

▼阿翔注意到Grace媽媽不方便蹲下來,便主動替對方穿鞋子。(圖/翻攝自小燕有約 YouTube)

 

Grace還笑說阿翔有某種程度的強迫症及控制狂,阿翔也是有條理的人,認為在什麼時間就必須要做哪些事,規劃得很妥善,此外,阿翔看到家裡髒亂會自動自發地打掃,甚至勤勞到讓女兒忍不住問Grace「媽媽,爸爸為什麼一直都在做家事?妳不用做嗎?」阿翔顧家及暖男的形象讓Grace讚不絕口。孰料,如今阿翔的婚外情爆發,暖男的形象瞬間破滅。

 

▼這舉動讓Grace的媽媽很感動。(圖/翻攝自小燕有約 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

 

 

【往下看更多】
損失百萬爆拆夥阿翔?浩子1句話警告偷吃下場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