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翔背正妹妻出軌!人妻群恐慌 她點破關鍵

2019/06/15 17: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阿翔背正妹妻出軌!人妻群恐慌 她點破關鍵

向來有好爸爸、好老公形象的阿翔12日被爆出和謝忻當街親吻,和老婆Grace的8年美好婚姻出現裂痕,甚至意外掀起「人妻界的恐慌」,不少人都認為「家庭主婦」要面臨老公外遇的機率較高,不過,人氣網紅廣告小妹卻發表了不一樣的看法,引起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Grace婚後全心全意照顧家庭。(圖/翻攝自Grace臉書)

 

Grace過去是模特兒,外型亮眼、身材火辣,在她與阿翔結婚後,生了3個寶貝兒女,為了照顧3個孩子並讓阿翔無後顧之憂地衝事業,她自願退居幕後,負責料理家庭瑣事,沒想到如今卻換來老公的背叛,讓許多人都很心疼她。

 

▼廣告小妹曝外遇關鍵。(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

 

阿翔外遇謝忻的風波延燒多日,廣告小妹透露,近日在各大人妻社團裡不斷見到有人呼籲「家庭主婦風險很高,容易被男人外遇!」但她認為,家庭主婦風險是高,但那是經濟層面,就算美若天仙如阿翔正宮、身材火辣如李倩蓉、溫柔賢淑如成龍正宮,被外遇的機率跟其貌不揚、整天躺著的廢柴老婆是一樣的。

 

「外遇就是外遇,哪來那麼多藉口!」廣告小妹認為,人妻被外遇後千萬別做自我檢討,因為這時候做的一切檢討工作都會被渣男打槍,從前的優點,此刻都變成缺點,節儉會被說沒有生活情趣、不修邊幅,花錢妝扮自己會被說不懂得勤儉持家,怎麼做都不對。

 

▼廣告小妹臉書全文。(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

 

廣告小妹在感嘆的同時也呼籲人妻:「家庭主婦不能合理化丈夫的外遇行為,妳沒工作,路人要妳經濟獨立不然老公會愛上別人,妳有工作,路人也會說是妳太優秀讓男人自卑。」而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贊同直呼:「男人管不住自己時,都說是女人的錯,其實根本不應該檢討被害者,會外遇的就是會外遇」、「再怎麼管也管不住別人的嘴,經濟獨立,對自己好一點才最實際的」、「從來就不是外在條件的問題,是心的問題」。

 

(封面圖/翻攝自Grace、謝忻臉書)

 

 

【往下看更多】
傳情謝忻被抓包! 阿翔關IG刪322則貼文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