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大咖影帝突襲夜市!驚曝和逢甲大學淵源

2019/06/15 14:54 字級:
讀稿
超大咖影帝突襲夜市!驚曝和逢甲大學淵源

香港影帝梁家輝到台中宣傳影片後,到逢甲夜市逛街,一堆民眾尖叫還有人搶合照,梁家輝玩射氣球的帥氣姿勢也讓逛街民眾大喊好帥,甚至還有攤商員工興奮得想蹺班去追星,而梁家輝品嚐小吃還分享玉米給一旁逛街民眾,惹得其他人驚呼好幸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香港影帝梁家輝現身逢甲夜市,讓粉絲好瘋狂。(圖/東森新聞)

 

東森記者 陳稚暉:「台中逢甲夜市出現大明星,影帝梁家輝逛夜市玩射氣球,吃小吃還和民眾拿手機玩自拍。」

 

梁家輝台中宣傳電影,晚間換上很有大哥架勢上衣,走在逢甲夜市街頭,一旁逛街民眾全部行以注目禮。

 

香港影帝 梁家輝vs.民眾:「好,就你一個,謝謝你,來。」

 

梁家輝親切和粉絲合照,在射氣球這一攤,射擊動作也讓民眾驚呼,「哇!也太帥了吧。」

 

▼梁家輝玩射氣球的帥氣姿勢,也讓逛街民眾大喊好帥。(圖/華映娛樂Youtube

 

最後梁家輝拿到一個豬玩偶,店員想起當時情況還是相當興奮。

 

逢甲夜市攤商 王小姐:「有很多人在拍他,那個路都塞著。」

 

梁家輝逛累了,直接坐在路邊攤品嚐小吃,還將碗裡的玉米和影迷分享,完全沒有巨星架子。

 

逢甲夜市逛街民眾:「哇!妳好幸運喔。」

 

▼梁家輝不僅直接和粉絲分食玉米,還親切與小粉絲合照。(圖/華映娛樂Youtube

 

而在過程中,還有小小粉絲說是電影看過梁家輝叔叔,梁家輝二話不說,抱著小女生合照,場面驚喜又溫馨。

 

不少台中民眾說,巨星逛一回逢甲,對於整個逢甲商都是加分。

 

逢甲夜市攤商 丁小姐:「他是巨星就大家都知道他,他來逛逢甲的話,就會帶動一些人潮,因為大家會被吸引過來。」

 

台灣夜市這麼多,梁家輝想壓馬路,怎麼會選逢甲夜市呢?原來他對逢甲夜市相當有情感,老婆的弟弟當年就讀逢甲大學,當年曾到台中來探視,這一次到中台灣宣傳,逢甲夜市當然列為逛街首選。

 

(封面圖/華映娛樂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暖爆!梁家輝幫傭罹癌 天天載去醫院陪治療…抗癌成功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