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宮逆襲!阿翔妻辣露激美蛇腰 網一看喊心疼

2019/06/15 13: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正宮逆襲!阿翔妻辣露激美蛇腰 網一看喊心疼

阿翔12日被拍到和謝忻當街激吻,婚外情醜聞震驚演藝圈,演藝事業恐怕化為烏有,此外,和老婆Grace的 8年婚姻也陷入危機,即便阿翔當天立馬道歉止火,坦言沒拿捏好「滿滿的友誼」分寸,但風波仍持續延燒。阿翔和Grace昨(14)日合體參加大女兒畢業典禮,有網友拍下背影照,大讚正宮的纖細腰線和美背,直呼「正宮還是完勝」。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Grace時常在臉書曬出一家5口的甜蜜生活。(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

 

根據《時報周刊》14日的報導,阿翔和Grace在風波後合體,一起出席大女兒在台北市私立復興實驗高級中學附設幼兒園的畢業典禮,阿翔在孩子面前依舊展現好爸爸的形象,在2樓不停地對孩子揮手,不過,卻被目擊民眾發現和老婆幾乎零互動,夫妻倆神情凝重、相敬如冰,互動極為冷淡。

 

▼阿翔爆出婚外情後,和Grace的婚姻出現危機。(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

 

此外,有另一名女網友也在校園捕捉到阿翔夫妻倆,並在臉書「爆廢公社」直呼:「背影很熟悉」,畫面中阿翔戴著鴨舌帽,穿著簡約的白色上衣和牛仔褲,仔細一看,阿翔和Grace沒有過多的互動且有些不自然,只有單純把雙手搭在女兒身上合影。

 

▼Grace擁有好身材,看不出來生過3個小孩。(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

 

不過原PO發現另一個焦點,當天Grace盛裝出席大女兒的畢業典禮,穿著一件灰色長紗裙,上半身則穿黑色露背火辣背心,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只見這件背心有小心機的剪裁,交叉又挖空的造型,讓Grace美背和纖細的蛇腰一覽無遺,背影宛如年輕少女,看不出來已經是3個小孩的媽,性感身材讓原PO 忍不住大讚:「正宮還是完勝~正宮辛苦了」。

 

▼Grace時常在臉書曬出一家5口的甜蜜生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畫面曝光後引起熱議,其他網友紛紛留言力挺正宮:「正宮美多了」、「正宮贏100倍」、「正宮美翻了」、「正宮就是辣」、「光背影就贏了」,不過也有人心疼地說「正宮為了家庭,應該很煎熬吧」、「正宮為了小孩,必須強歡」、「想到媽媽可能強顏歡笑就好心疼」、「這時候正宮心裡應該是最難受煎熬,卻要裝得好像很和樂的樣子」、「感覺在硬撐的家庭」。

 

(封面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謝忻撞名阿翔妻!起底3人同框片:正宮擠邊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