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偷腥後同框!阿翔夫妻吃壽司 2小時零互動

2019/06/15 11:44 字級:
讀稿
獨/偷腥後同框!阿翔夫妻吃壽司 2小時零互動

藝人阿翔爆發婚外情之後,東森新聞也掌握到獨家消息,昨(14)日阿翔除了跟老婆Grace合體參加女兒畢業典禮之外,也一起到迴轉壽司用餐將近2個小時,不過根據民眾爆料,過程中兩人幾乎零互動,但也可以看得出來,阿翔在事件爆發之後,積極想要修補婚姻關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翔跟Grace一起到迴轉壽司用餐將近2個小時,過程中兩人幾乎零互動。(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獨家掌握阿翔跟老婆Grace,6月14號現身迴轉壽司店,帶著女兒一起用餐,根據民眾爆料,用餐過程快2個小時,但是這過程中2人完全零互動,老婆也是面無表情,不過雖然互動冷淡,但也可以看得出來,在婚外情風波之後,阿翔把時間空出來陪伴家人,想必也是努力想要修補這段婚姻關係。

 

▼夫妻倆互動冷淡。(圖/東森新聞)

 

婚宴主持人 浩子(2011):「一起來幫他們,最幸福的一刻做紀錄。」

 

回顧8年前,阿翔跟老婆的婚禮幸福洋溢的樣子,現場接吻、擁抱相當甜蜜,也許下一生一世諾言。

 

▼回顧8年前,阿翔跟老婆的感情甜蜜,許下一生一世諾言。(圖/東森新聞/翻攝自Grace臉書)

 

新郎 阿翔(2011):「從這一刻開始,我們就要永遠在一起,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我會牽著妳的手一起到老,我愛妳。」

 

阿翔老婆 Grace(2011):「有了老公之後,人生更完整。」

 

當時老婆還大讚阿翔是暖男,很體貼,讓她相當死心塌地,原本是模特兒的Grace,婚後重心主要都放在家庭,為母則強的她有時候帶小孩,一個人當作三個人用。

 

▼Grace上節目透露婚後重心主要都放在家庭。(圖/東森新聞)

 

節目片段:「我們每一年都會去一次,就是帶小朋友親子出國,那一次我們是去東京,但是我的老公他在忙,所以我得前兩天先獨自一帶二去東京,一打二欸。」

 

體諒阿翔工作忙,但如今阿翔卻跟工作夥伴沒有拿捏好友誼的距離,這段夫妻情該怎麼繼續走下去,看來也真的是對他們的一大考驗。


(封面圖/東森新聞/Grace臉書)

 

 

【往下看更多】
謝忻恐淪犧牲品!阿翔私下道歉簡訊內容曝光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