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敲定了!黃子佼孟耿如明年4月結婚 席開200桌

2019/06/14 17: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敲定了!黃子佼孟耿如明年4月結婚 席開200桌

藝人黃子佼和女友孟耿如交往多年,先前求婚成功,先前透露雙方希望在2020年結婚,但適合嫁娶的良辰吉時,令兩人相當頭疼,因此婚期仍在考慮中。而黃子佼14日也曝光兩人婚期確定將在明年(2020)4月,目前粗估宴客桌數至少200桌,且黃子佼在演藝圈的好人緣眾所皆知,婚禮上勢必眾星雲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黃子佼先前提到和孟耿如婚事,表示兩人先前早就有共識在2020年步入紅毯,也在挑選婚期,看到最好的日子就是2020年1月8日,至於適合嫁娶的時間竟是早上5點到7點,但這良辰吉時讓兩人相當頭疼,黃子佼笑著說「太早了,根本爬不起來」,婚期仍需要再想一下。而他也在14日曝光,敲定取孟耿如時間將會是2020年4月。

 

▼黃子佼孟耿如婚期確定。(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兩人想以園遊會方式辦婚宴。(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黃子佼透露,最近與孟耿如有共識,期望可以辦一場園遊會式的婚宴,但由於兩人的親友都很多,有很多都是老闆級或貴婦級的朋友,所以在籌備過程最頭痛就是場地,原本想在戶外以辦桌方式辦婚宴,但想到張清芳這樣的貴婦朋友,「總不能叫她拉開流動廁所的門去上廁所吧!」後來還是決定在室內舉行。而以他在演藝圈30年資歷,想必屆時一定有不少A咖到場獻祝福。

 

(封面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粉絲專頁)

 

 

【往下看更多】
辜仲諒升格當公公!混血長媳美照曝光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