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翔一路哭回家 求妻別離婚!經紀人曝進度

2019/06/14 10: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阿翔一路哭回家 求妻別離婚!經紀人曝進度

阿翔和老婆Grace(龔淑卿)結婚8年,兩人育有3子女,總是給外界愛家暖男形象,怎料日前卻被爆料和謝忻當街激吻,婚外情浮上檯面,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雖然阿翔和謝忻接連道歉,仍止不住網友怒火,痛批「沒誠意」、「外遇小公主」,經紀人則透露阿翔一心只想求得老婆原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翔和老婆Grace結婚8年。(圖/Grace臉書)

 

 

阿翔多年來愛家形象蕩然無存,演藝工作受到影響,搭擋浩子也可能被連累,廠商陸續都有致電關切,經紀公司只能盡可能止血,未來工作會影響多大仍在評估中,而根據《中時》報導,他在不倫戀爆出當天照常到台中錄製節目《綜藝大集合》,但從收工後返回台北的路上,卻不停落淚。

 

▼阿翔和謝忻爆出婚外情。(圖/謝忻臉書)

 

經紀人透露,阿翔目前心情非常低落,一整天都待在家裡,已切斷和謝忻所有聯絡,一心只在乎家人感受,想求得老婆Grace原諒,盡可能修補夫妻感情,希望雙方不要走上離婚一途,也期盼界可以再給他一次機會,「阿翔當然首要處理的是家人。至於未來工作的部分,因為還有很多要評估的,所以目前無法回應」。

 

▼經紀人透露,阿翔一心只想求得老婆原諒。(圖/東森新聞)

 

雖然阿翔和謝忻都對外致歉,但網友似乎不埋單,認為他在胡瓜陪同下出面道歉,卻給人嘻皮笑臉的態度,不僅湧入阿翔的粉絲專頁怒罵,浩角翔起粉絲頁也遭殃,網友紛紛留言「犯了錯還不認,記者會完全沒悔意,什麼叫只是分寸沒拿捏好,真的很糟糕」、「你的言行舉止表情,代表一切,根本就不覺得慚愧啊,還要大家給你機會」、「你的老婆看見這新聞的照片…有多心碎、有多心痛」,同時也喊話「支持浩子另開」、「人家浩子之前休息一陣子是怎樣顧家庭的,你是在顧老謝啊」、「浩子你該單飛了」、「浩子單飛也能紅」。

 

(封面圖/謝忻臉書/Grace臉書)

 

 

【往下看更多】
喇舌人夫0後悔!謝忻甜蜜告白阿翔:我愛你
為「救阿翔」願退演藝圈?謝忻密友曝真相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