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跟阿翔爆外遇風波 疑似與謝忻隔空傳情

2019/06/14 09:54 字級:
讀稿
跟阿翔爆外遇風波 疑似與謝忻隔空傳情

藝人謝忻被拍到跟「浩角翔起」的阿翔當街熱吻,爆發婚外情風波之後,形象事業都受到重創,除了過去跟阿翔的互動被放大關注,而過往緋聞也被翻出,最有名的對象就是王少偉,過去兩人錄製節目時也相當親密,不過最後仍是以好朋友坐收,直到事件爆發又再度受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藝人阿翔爆發婚外情風波,被媒體拍到與謝忻當街熱吻。(圖/鏡週刊)


節目片段:「為什麼扶腰啊。」


節目片段:「這個說沒交往過太不合理了吧。」


過去錄製綜藝,王紹偉與謝忻總是不忌諱互動親密,時常傳出緋聞,但最後都以「好哥們」坐收,直到這次跟阿翔當街親吻,爆出婚外情,謝忻戀情再度受矚。


藝人謝忻:「哇這什麼題目!」


阿翔:「有沒有喜歡過我。」


藝人謝忻:「有。」


謝忻在節目上自曝愛過阿翔 ,到底說的是真話、假話,不得而知,但她還很愛開玩笑,自拍性感照傳給對方。

 

▼有網友找出謝忻與阿翔,疑似有多次隔空曖昧傳情。(圖/東森新聞)


藝人阿翔:「禮服有時候就會擠一點,露個什麼溝啊露個餡,然後(謝忻)就自拍,然後就傳到我手機,她會傳這個給我看,她會問我說怎麼樣,我今天這樣漂亮嗎,OK嗎怎麼樣。」


兄弟情誼到底何時變成男女之情,有網友扮柯南找出許多兩人親密合照,甚至比對公開貼文,疑似有多次隔空曖昧傳情。

 

像是阿翔前幾天才發文說,「要是能抱抱睡,誰想要曬太陽」,一大早神智不清,講的話到底是真是假,我可是都當真囉!而同一天謝忻也發文說,「想做你的太陽,開心的時候溫暖你,不開心的時候曬傷你」。


另外,還有謝忻心情不好發文說,「我說,我沒事,你先忙,中間刪減了一行又一行的澎湃巨浪」,而阿翔同一天這麼巧,也發文說「你還好嗎?你嘴裡說著沒事,沒事,其實我好心疼」,引發外界揣測,認為字裡行間頗有玄機。

 

▼老婆GRACE過去曾PO文,談過愛情觀。(圖/取自Grace臉書

 

藝人胡瓜:「一定要有一個想法,想法,對新年的嗎,比如謝忻會想說,以後不要跟拍我啦。」

 

兩人先前就曾經被媒體跟拍傳出緋聞,當時好友老婆還力證清白,沒想到卻是真的,而阿翔老婆GRACE其實過去也曾PO文,談過愛情觀說,「人生最不該被勉強的,就是自己,好穿的鞋 如遇見適合的伴侶,將不合腳的都勇敢丟棄」,如今面對婚姻難題,恐怕三個人都還得花上一段時間好好處理。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