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隱一天!謝忻親上火線向阿翔妻道歉

2019/06/13 23: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神隱一天!謝忻親上火線向阿翔妻道歉

阿翔和謝忻被拍到當街激吻,狠狠打臉兩人當初堅稱「只是兄弟」、「不用避嫌」的說法,不倫戀鬧得沸沸揚揚,網友不僅諷刺謝忻是「外遇小公主」,還發現她2天前發文自爆「我偷吃」,並嘆「其實大家都不容易」。謝忻神隱一天,今(13日)在臉書用手寫文字向阿翔太太Grace鄭重道歉,「我非常非常的對不起妳」!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謝忻臉書

 

謝忻道歉函表示,沈澱了一整天。首先,我要跟阿翔的太太Grace鄭重的道歉,我非常非常地對不起妳,對於自己的不理智以及衝動,感到萬分羞恥及悔恨。妳,一定感到非常震驚,無助也痛苦,而這一些都是我在跨越友情線的時候,拋諸在腦後的。讓友情變了調的我,深感歉意,讓亦師亦友的情感跨越了那條線的我,備感羞愧。我,真的做了非常可怕的事情——在那個理智遺失的轉瞬間,我萬分後悔地傷害了我工作上最好的夥伴,造成今天這樣的局面,我,要負起非常大的責任。你們是非常相配的王子和公主,我對不起你也對不起三個小朋友,我沒有資格請求妳的原諒,但是我還是由衷地想再次跟妳說一聲,「對不起」對不起。

 

圖/阿翔臉書

 

圖/阿翔臉書

 

阿翔和謝忻同屬一家經紀公司,又一起主持《綜藝大集合》長達13年,過去總以「兄弟」相稱撇清戀情,沒想到革命情感卻變調,連胡瓜都被瞞在鼓裡,還曾打包票替兩人背書「只是好朋友」,如今雖然被狠狠打臉,但他依舊相當疼愛兩人,陪阿翔開完記者會時也不斷緩頰,表示「在這種環境工作,風吹日曬,難免會有情感,我不會苛責他,希望他好好處理」,並喊話「友誼不會結束,超過友誼的地方應該結束」。

 

圖/阿翔臉書

 

圖/謝忻臉書

 

 

 

【往下看更多】
狄鶯真的怒了!爆氣開譙孫安佐 把兒子嚇壞誰都擋不住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謝忻 阿翔 道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