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救阿翔」願退演藝圈?謝忻密友曝真相

2019/06/13 15: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為「救阿翔」願退演藝圈?謝忻密友曝真相

藝人阿翔和謝忻的不倫戀持續延燒,兩人雖然分別開記者會、發聲明道歉,仍難平眾怒,除了過去上節目的曖昧片段被翻出,兩人先前隔空傳情的貼文也遭抓包,婚外情爆發後,謝忻向節目告假,目前已全面停工,據了解,她私下非常心急、無助,但並不是擔心自己,而是在想如何「救阿翔」,甚至向好友表示,「為了救他,我可以退出演藝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翔和謝忻爆不倫戀。(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

 

阿翔和謝忻被拍到當街激吻,兩人形象重創,謝忻也被貼上小三標籤,阿翔事發後出面道歉,坦言沒拿捏好彼此分寸,但強調和謝忻還是好朋友,「友誼情感都是滿滿的」,而謝忻僅透過經紀人發道歉聲明,之後就神隱,原定今(13)日要錄《綜藝大熱門》也請假,目前演藝工作全面停工,何時復工還是未知數,關於兩人是否因醜聞退出《綜藝大集合》主持,經紀公司及製作單位表示「還在評估狀況中」,儘管謝忻至今未出面,但其身邊友人就透露她目前的心境。

 

▼阿翔和謝忻被拍到當街激吻。(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根據《聯合報》報導,謝忻在激吻照曝光後,私下跟不少好友討論該怎麼辦,其好友透露,跟謝忻長談過程中,感覺到對方一直想著如何「救阿翔」,就算自己離開、不賺演藝圈的錢也無所謂,甚至說:「為了救他,我可以退出演藝圈,反正我一人飽全家飽,再另外找工作就好」,好友也提到,謝忻對這段感情無怨無悔,但錯的就是愛上有婦之夫。

 

▼謝忻目前全面停工。(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

 

另外,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謝忻13日接到記者電話也首發聲,語帶哽咽表示:「一切交給經紀公司處理,謝謝關心!」不過,有關退出演藝圈一事,有密友則出面反駁,透露謝忻確實很懊悔,也很擔心阿翔的家庭與事業,但不曾說過「退出演藝圈」的話,至於謝忻何時會復工,經紀公司表示,「謝忻現在做錯事,心情很低落。我們先讓兩人分別處理各自的情緒與外界的關心,阿翔當然首要處理的是家人」至於未來的工作規劃則還沒有明確回應。

 

(封面圖/鏡週刊、謝忻臉書)
 

 

【往下看更多】
早知阿翔偷吃?她爆5關鍵 吳宗憲一聽笑出來
阿翔喇謝忻 浩子3年前曾爆內幕?網嚇:先知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