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湯豪曬兒時嫩照 網友一看全歪樓

2019/06/12 21: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周湯豪曬兒時嫩照 網友一看全歪樓

說起心目中的男神,許多人的答案就非周湯豪莫屬了!出道至今擁有大批粉絲的他,今(12)日曬出一張兒時舊照,他詢問粉絲對於髮型的看法,不過網友們全部歪樓,焦點全放在美麗的媽媽比莉身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周湯豪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圖/翻攝自周湯豪IG)

 

周湯豪12日在IG曬出小時候和媽媽的合照,照片中的他年約6、7歲,五官輪廓已相當深邃,從小就是個小帥哥!當時的周湯豪留著馬桶蓋齊瀏海,與秀場天王豬哥亮的造型如出一轍。周湯豪也詢問粉絲:「該剪回以前的髮型嘛...」多數網友們相當支持,紛紛留言「很可以!」、「好可愛」、「剪剪剪」,不過也有粉絲認為不妥,極力阻止,「不要鬧了」、「不用 現在很帥」,也有人誇讚「顏值好剪什麼髮型都好看」。


▼周湯豪和媽媽感情好,時常曬出兩人合照。(圖/翻攝自周湯豪IG)

 

網友們除了對周湯豪髮型議論紛紛之外,更多人將目光集中在一旁的比莉身上。年輕時的比莉留著一頭清新長直髮,露出超美燦笑,網友們大讚基因好,直呼「比莉姐好美」、「比莉姐整個搶走Nick的風采哈哈哈」。

 

▼周湯豪曬出小時候與媽媽的合照。(圖/翻攝自周湯豪IG)


(封面圖/翻攝自周湯豪IG)

 

 

【往下看更多】
周湯豪有急用?曾之喬匯百萬 驚問:夠不夠用?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