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斷牙被認為開玩笑 他揭演藝圈恐怖經驗

鏡週刊 2019/06/12 19:28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斷牙被認為開玩笑 他揭演藝圈恐怖經驗

圖、文 / 鏡週刊

 

《麻辣天后傳》明(6/13)晚間11點播出主題〈藝人的惡夢歸來 電視綜藝遊戲經典重現〉邀請知名製作人小飛、洪精陽和藝人小鐘、詹子晴、EASON、廖慧珍及助理主持李懿、大根分享綜藝咖的心路歷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團體組合出道的EASON透露有次玩經典遊戲「不說你我他」,被隔壁藝人抓包講出你字,等他回過神來已被摔到牆上,門牙還被撞斷,他哭喊:「暫停暫停!拜託大家幫我在麵粉堆裡找牙齒。」很多人以為他在開玩笑,等到發現是真的,才手忙腳亂地幫他找牙齒,EASON至今門牙有一小角還是那時候補上去的。

 

EASON還說有次製作單位沒有控制好電椅的電流,一坐上去讓他真的被電到麻掉,從此留下陰影,而小鐘也曾深受電椅之害,他表示有次坐上電椅,被強力的電流嚇一跳,翻開椅墊發現竟然有一支電擊棒,嚇得他直說:「再也不玩有關於電的遊戲了!」

 

▼小鐘也曾深受電椅之害,表示有次坐上電椅,被強力的電流嚇一跳,以後不玩電流遊戲。(圖/中天提供)

小鐘也曾深受電椅之害,他表示有次坐上電椅,被強力的電流嚇一跳,以後不玩開於電流的遊戲。(中天提供)

 

▼詹子晴膽子很大,曾經用手抓「裝滿麵包蟲的恐怖箱」。(圖/中天提供)

詹子晴膽子很大,曾經用手抓「裝滿麵包蟲的恐怖箱」。(中天提供)

 

詹子晴直言剛上綜藝節目時,因為是菜鳥什麼都願意嘗試,而且她的膽子還是夠大,曾在錄影現場體驗「裝滿麵包蟲的恐怖箱」,她不但敢抓來抓去,撒得滿地,戴著眼罩還邊喊:「是什麼啦!球在哪裡我摸不到啊。」拿下眼罩後甚至抓起一隻麵包蟲說:「你們看啦!這隻真的很肥!」讓主持人利菁傻眼:「我這集突然覺得麵包蟲很可憐!」

 

延伸閱讀
國師更上層樓當好萊塢咖 現身《MIB》為雷神報運勢
婉拒國外豔遇踢鐵板 曾之喬想下馬威卻被送回飯店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斷牙還被認為開玩笑 他揭演藝圈恐怖經驗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中天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