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說溜嘴? 阿翔吐槽來賓:你是沒外遇過喔

2019/06/12 16: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說溜嘴? 阿翔吐槽來賓:你是沒外遇過喔

阿翔(陳秉立)2011年娶辣妻Grace,婚後生了3名子女,幕前形象相當恩愛,未料卻被拍到當街激吻女星謝忻,打臉過去2人堅稱的「好友關係」,震驚外界。有網友翻出阿翔近日在《天才衝衝衝》節目上似乎不小心說漏嘴,當時以為只是節目效果,看到親吻照片後,才發現「原來是真的」。

 YT廣告

阿翔在8日播出的節目《天才衝衝衝》中,正當主持人曾國城出題「一想到外遇,你會想做什麼」時,由於敵隊的3位來賓需做同個動作才能過關,未料3人答案都不同,因此闖關失敗;這時,他在一旁忍不住吐槽,「你是沒有外遇過喔!」

 

結果其他來賓一聽到這句話,立刻圍攻「你有是不是?」,就連洪都拉斯也補槍「還沒有被抓到而已啦!」此時主持人徐乃麟還忍不住走上前跟他握手,大虧「恭喜恭喜,你有過外遇。」阿翔則忙著撇清,後製還幫他做了直冒冷汗的動畫,更key上「不小心說溜嘴?!」的字幕

 

▼阿翔節目中吐槽來賓。(圖/翻攝自華視綜藝頻道YOUTUBE

 

而曾國城還要阿翔小心,「大家做效果同時還要注意到措辭」,後來徐乃麟也提醒,「不留意就會講到自己喔」,讓他直搖手說「不是」。雖然這個對話只是節目效果,仍意外被網友起底討論。

 

然而謝忻和阿翔的關係再度成為矚目焦點,事實上她在3年前還曾被爆和王少偉一起看房,甚至直接在節目上坦承,「借精生子」的第一人選就是王少偉。謝忻2017年9月底曾在節目《小燕有約》中直言最喜歡的男星,且當主持人張小燕問「王少偉是你借精生子的第一人選嗎?」她也斬釘截鐵地說,「這真的是一個玩笑話,對,但真的是」,而王少偉也回,「她是有經過深思熟慮的」。

 

▼王少偉與謝忻多次爆緋聞。(圖/翻攝自小燕有約YOUTUBE

 

當時在節目中,張小燕提問謝忻和王少偉是否經常一起約會出國,王少偉則是表示,好友群中其實不只謝忻一人,還有小甜甜、王宇婕,只是碰巧小甜甜、王宇婕出國,才會變成很長一段時間,私底下都是只有和謝忻結伴出遊,很多時候很多人看了都會這樣覺得。

 

謝忻後來則被問,「所以妳跟浩子,阿翔都不會喔?」她則回應,「阿翔有家庭,浩子又不在,所以比較不會」。但現今卻被拍到和阿翔當街親吻,讓不少人都備感意外。

 

(封面圖/翻攝自外景小公主- 謝忻的粉絲團、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

 

 

【往下看更多】
道歉沒誠意?阿翔偷吃6金句…網罵爆:講幹話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