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翔爆私吞租金養小三?妻首發聲:很抱歉

2019/06/12 13: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阿翔爆私吞租金養小三?妻首發聲:很抱歉

已婚藝人阿翔和謝忻被拍到當街激吻,事情鬧得沸沸,震驚各界,而阿翔的老婆Grace也在事件後首度發聲,PO出47字文章,一開頭就感嘆「很抱歉」讓網友超心疼,不僅如此,還有民眾爆料,阿翔私下獨吞收租,恐怕就是將錢拿去養小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翔和老婆育有3子女。(圖/Grace臉書)

 

阿翔和Grace交往4年後,於2011年結婚,夫妻倆育有3個孩子,經常在臉書曬出一家人的溫馨合照,展現好爸爸、愛家形象,Grace也曾讚美謝忻「總是把朋友的事,當作比自己的事重要」,力挺對方是一家人,不時還會貼出與謝忻的合照,3人關係看似融洽,怎料阿翔卻被直擊和謝忻當街親吻,讓兩人曖昧婚外情的傳聞塵囂直上。

 

▼已婚藝人阿翔和謝忻被拍到當街激吻。(圖/謝忻臉書)

 

事件爆發後,Grace率先在臉書貼文,表示「不好意思,為擔心模糊焦點,洗潤膚的活動抽獎文先刪了,對於有分享抽獎的朋友,活動將於之後補上,真的多謝你們」,雖然重點不在老公阿翔和謝忻激吻,內文也絕口未提阿翔,但還是讓粉絲看了非常不捨,紛紛留言「沒想到最好的朋友竟然是第三者」、「漂亮媽咪要加油」。

 

▼Grace和謝忻是好閨蜜,曾多次出遊同框。(圖/Grace臉書)

 

 

而根據《聯合報》報導,有民眾爆料,去(2018)年底自己明明向房東阿翔繳清了房租,但不久後,Grace又上門討租金,讓他百思不得其解,追問之下才知道,阿翔私下收房租沒和老婆報備,疑似將錢當作和謝忻出外約會的「零用金」,後來夫妻倆私下協調,請他勿對外說嘴,如今事件爆出,恐怕Grace早已知情,讓爆料氣炸怒吼「根本是把錢拿去養小三」。

 

▼Grace在風波後首發文。(圖/Grace臉書)

 

(封面圖/Grace臉書/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阿翔路邊激吻謝忻 見面2分鐘…不倫戀曝光
曾密會阿翔48分鐘!他爆謝忻車後座脫光換衣
小心閨蜜!老公身邊黏踢踢 3女星慘被戴綠帽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