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身材藏15年!佘詩曼高衩泳裝 性感地帶被看光

2019/06/12 09: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身材藏15年!佘詩曼高衩泳裝 性感地帶被看光

44歲香港女星佘詩曼去(2018)年因演出《延禧攻略》「嫻妃」一角,精湛演技深受大批粉絲喜愛,也讓她事業再攀高峰,感情未有著落的她,先前曾被爆出櫃秘戀女經紀人,但她事後澄清,強調2人關係是「戰友、超級好朋友」,要外界別作無謂的揣測,雖然工作繁忙,但她仍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11日她罕見曬出高衩泳裝照,0贅肉身材讓網友為之驚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佘詩曼因演出《延禧攻略》「嫻妃」一角再度爆紅。(圖/翻攝自佘詩曼微博)

 

有「港劇女神」之稱的佘詩曼,1997年曾榮獲香港小姐季軍,近年演藝重心轉往大陸,並以「嫻妃娘娘」一角再度走紅,不過,她在螢光幕前很少以性感形象示人,穿著上也相對保守,多半以知性、優雅大方為主,11日她卻難得在IG曬出泳裝照,據了解,她上一次在螢幕前穿泳衣,已經是2004年拍攝《無名天使3D》時候的事了,事隔15年,歲月並沒有在她身上留下太多痕跡。

 

▼佘詩曼在螢光幕前很少以性感形象示人。(圖/翻攝自佘詩曼微博)

 

照片中可見,佘詩曼分別身穿藍白、紅黑條紋的斜肩高衩泳衣,大露修長美腿和纖細蠻腰,單邊無袖的設計,也完美展示她的性感鎖骨,養眼畫面獲得粉絲好評,事實上,這是她和運動品牌合作設計的系列泳裝,她11日出席活動,接受香港媒體《東網on.cc》採訪時,談及時隔15年再度以泳裝示人,她表示自己其實不會抗拒性感打扮,強調只要是健康美都可以接受。

 

▼佘詩曼罕見曬出性感泳裝照。(圖/翻攝自佘詩曼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佘詩曼微博)

 

 

【往下看更多】
《延禧》佘詩曼爆出櫃秘戀女經紀人! 搶先公開2人關係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