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翔路邊激吻謝忻 見面2分鐘…不倫戀曝光

鏡週刊 2019/06/12 07:05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阿翔路邊激吻謝忻 見面2分鐘…不倫戀曝光

文/鏡週刊

 

諧星天團「浩角翔起」的阿翔跟謝忻的婚外曖昧傳了多時,雖然兩人打死不認,不過這次終於賴不掉了,而且情節恐將引爆婚變!

 
 
 

6月8日下午3點多,阿翔從一間五金百貨店出來,並往巷內快步走去,然後到停車場繳費。繳完費後,阿翔就開著他的「緋聞BMW」離開,然後開到一間名為「希朵花藝設計」的花店外頭。

 

 

這時花店走出一名女子,一看就是故事的主角謝忻,她穿著無袖的洋裝,三步併作兩步走向坐在車子駕駛座、車窗已經搖下、正在等她的阿翔。說時遲那時快,阿翔把謝忻一把攬住,於是這對不倫男女就在光天化日之下,旁若無人似又熟練地喇吻了起來。

 

阿翔與謝忻貪歡喇完之後,接著謝忻走回花店,阿翔的車則開走,前前後後其實不過才花三分多鐘的時間,可見他們多會把握時間。

 

 

 

謝忻走回花店時,大概還沉浸在方才的唇間溫柔,看來有些失魂落魄的她,待在花店將近半小時後也離開,開著自己那輛「緋聞奧迪」回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的家,最後再返回基隆老家。


延伸閱讀
【阿翔激吻謝忻2】被阿翔與閨密背叛 翔嫂竟稱謝忻「一家人」幫撇緋聞
【阿翔激吻謝忻4】超扯!連浩子也被捲入 阿翔謝忻否認戀情放大絕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往下看更多】
37歲謝忻健康亮紅燈!馬桶全血令人憂心
曬下半身照!謝忻見內褲傻眼:世上最丟臉
謝忻玩「老漢推車」肉被吃掉!醫:再晚恐截肢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